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海口西海岸带状公园

时间:2024-04-26 13:51:02

来源:互联网

海口西海岸线是国内少有的一个具有沿海、沿江、热带风光特色的滨海线,为于海口市的西北面,东邻秀英港,南依新海林场,西靠粤海铁路通道码头,北临琼州海峡,是个开放式的滨海公园。

西海岸很漂亮,喜欢她的长长的海滩,一眼看去是深邃的美丽,主要景点有:海港遐思、千帆竞秀、西秀晚霞、城廓远眺、沧海明月、假日情怀、游艇之梦、碧海林涛、西堤胜景。

这些景点由东而西摆开,不即不离,任由游人玩赏。

这些建成的绿道把海口美丽的海景、江景、街景和乡村景色串联起来,沿途主题包括自然景观、人工景点、自行车道、轮滑道、驿站、休闲俱乐部等,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康体健身等功能为一体,体现出海口的时尚、开放、浪漫和个性。

在海口打造绿色慢行交通系统,极富优势和特色,不仅可以体现生态城市,也可以使城市休闲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挺拔秀美的椰子树相拥的景区大道,彩砖铺设平整华丽的观海人行小道,把这些景点像串珍珠一样串连起来。

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南国海滨情调的西海岸带状公园就成了都市里的人们放飞心灵的美丽空间和“黄金海岸”。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西海岸带状公园门票:免费;

2、西海岸带状公园开放时间:9:00-24:00;

3、西海岸带状公园建议游玩:1-2小时;

4、西海岸带状公园电话:0898-68666056;

5、西海岸带状公园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6、怎么去西海岸带状公园?

①乘车线路:坐28路、37路公交车到观海台站下车。

②自驾车线路: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与长彤路交叉口。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3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扬州三湾湿地公园

扬州三湾湿地公园

三湾公园位于古运河畔的三湾生态中心,是扬州市9个市级公园之一。公园占地约152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570亩,已建成区约360亩,建有沿古运河绿化带、九龙山…

泸州合江佛宝森林公园

泸州合江佛宝森林公园

佛宝原始森林公园,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东南部128公里,地处四川盆地南缘,是大娄山北脉尾部的原始森林区…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慈溪五磊山以古刹、碧湖、幽谷、清溪而享誉海内。因此山由内、外五峰组成,俯瞰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这里山谷溪水交相辉映,奇石怪潭随处可见,沿…

磐安大盘山景区

磐安大盘山景区

大盘山位于磐安县中南,海拔1245米,绵延百余里,当地誉为“群山之祖,诸水之源”。古代是名士隐居的世外桃源。磐安的山大都边缘陡峭,而山顶开阔平缓似…

东阳东白山风景区

东阳东白山风景区

东白山是著名的爱情圣地,仙姑殿声名远播,七夕庙会历经数百年久盛不衰,周边县市成千上万善男信女青年男女为了纪念牛郎织女坚贞不渝的爱情在七月七上山…

达州市宣汉县峨城山旅游景区

达州市宣汉县峨城山旅游景区

峨城山,位于宣汉县境内,因有5000余亩的天然森林和竹林,故又被称为峨城竹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森林公园。 漫山遍野的楠竹、白夹竹,让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