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宁波市 >慈溪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20 13:16:06

来源:互联网

慈溪五磊山以古刹、碧湖、幽谷、清溪而享誉海内。因此山由内、外五峰组成,俯瞰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这里山谷溪水交相辉映,奇石怪潭随处可见,沿途树木葱茏,景色宜人,山势峻峭,地质独特。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五磊山风景区内群山环抱之盆地北侧,建有五磊讲寺,这是浙东最古老的寺院之一,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其处翠盖连绵,危峰参差,溪谷幽深,磊石争奇,素有“小桃源”之赞誉。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五磊山主要景点有:藏云溪、莲花园、五磊讲寺、烧烤园、杨梅园、起云亭、天池浮莲、双蟾听磬、奇缘谷、藏云迎宾、神龟探水、万佛崖、金刚石等。而以清溪、怪石、奇树、幽谷为特色的藏云溪景区则是一条原生态的自然风景区。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五磊山依托这深山和古寺,利用佛教中的莲花意象,建设了集佛教文化和园林胜景于一体的莲花园,游客在这里观莲花,品青茶,大千烦恼皆消,顿入清明世界。慈溪五磊山就坐落在浙江宁波慈溪市内的观海卫镇。

1、慈溪五磊山风景区等级:AAA级;

2、慈溪五磊山风景区门票价格:40元;

3、慈溪五磊山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慈溪五磊山风景区电话:8:00-16:30;

5、慈溪五磊山风景区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观海卫镇。

6、慈溪五磊山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宁波汽车站乘坐发往慈溪观海卫镇的客运班车,下车后转公交车(公交车只有双休日有)到五磊车站下或打的至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34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磐安大盘山景区

磐安大盘山景区

大盘山位于磐安县中南,海拔1245米,绵延百余里,当地誉为“群山之祖,诸水之源”。古代是名士隐居的世外桃源。磐安的山大都边缘陡峭,而山顶开阔平缓似…

东阳东白山风景区

东阳东白山风景区

东白山是著名的爱情圣地,仙姑殿声名远播,七夕庙会历经数百年久盛不衰,周边县市成千上万善男信女青年男女为了纪念牛郎织女坚贞不渝的爱情在七月七上山…

达州市宣汉县峨城山旅游景区

达州市宣汉县峨城山旅游景区

峨城山,位于宣汉县境内,因有5000余亩的天然森林和竹林,故又被称为峨城竹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森林公园。 漫山遍野的楠竹、白夹竹,让峨…

湖州南浔含山风景区

湖州南浔含山风景区

含山又名涵山、寒山,高约60米,大不到百亩。含山座落地理位置独特,为南浔、桐乡、德清三县(区)的交界处,是湖州与嘉兴、杭州的天然中心点。京杭大运河…

磐安金华北山景区

磐安金华北山景区

金华北山是道教名山胜地,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境内北部。为金华山、赤松山等山之合称。山中层峦叠嶂,清泉潺流,洞穴四布,怪石林立,主峰海拔 1300 余米…

桐庐桐君山

桐庐桐君山

桐君山是富春江畔著名的古迹之一,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的著名旅游景点,也是中华医药鼻祖圣地。 ▲图:桐君山 桐君山林木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