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达州市宣汉县峨城山旅游景区

时间:2024-04-29 20:18:31

来源:互联网

峨城山,位于宣汉县境内,因有5000余亩的天然森林和竹林,故又被称为峨城竹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森林公园。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漫山遍野的楠竹、白夹竹,让峨城成了竹的海洋,享有“川东竹海,天然氧吧”之美誉。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峨城山峰高千纫,山势陡峻,巍峨挺拨,绵亘殊远,蜿蜒至大巴山脉,海拨1036米,主峰海拔1196米,古为通往宣汉的驿道,史称“治西第一总隘。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西汉“舞阳侯樊哙兵驻峨城,就险筑城,遗址尚存”。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古有“西峨眉、东峨城”之说。

峨城山有茂密的森林和竹海333公顷(5000亩),自然风光秀美,山上有汉代舞阳候樊哙筑城屯兵的古城堡,现城堡雄姿,遗风宛然,山腰竹海苍茫,别有洞天。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当春风刚褪去严寒,竹根就破土而出,像英俊的少年,直指云霄,充满无限生机;春风微醺中竹笋拂去层层笋衣,又似个活跃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景里了。

漫游在这片竹海中,踏在柔软的竹叶上,欲看到海的尽头,却望尘莫及。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峨城山是登高健身、观览竹海、云海和日出的旅游胜地,既是避暑胜地,更是天然氧吧,真乃一块难得的“风水宝地”。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峨城山主峰西、南、北三面均为悬崖峭壁,寨门向东,仅一古道可以登临,峨城山腰遍布野趣横生的竹林,穿过莽莽竹林,城堡的七道石寨门陆续出现在人们面前。

达州宣汉峨城山景区

寨门均呈拱形,宽约1.5米、高3米,城墙高约4米。城堡东西长300余米,南北宽约100米,呈长方形,面积约3万平方米,寨门城墙均用长1.2米、高0.4米的条石和砾石砌成。

位于峨城广场的竹文化表演长廊也是全部由竹建成,虽不算雕梁画栋,却也是精雕细刻、飞檐微翘,特别是檐沿的雕龙,更是栩栩如生。

1、宣汉峨城山景区等级:AAAA级;

2、宣汉峨城山景区门票: 峨城竹海门票30元;

3、宣汉峨城山开放时间:09:00-21:00;

4、宣汉峨城山电话: 0818-5228923;

5、宣汉峨城山景区地址:达州市宣汉县东乡镇多宝寺路159号

6、宣汉峨城山怎么去?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峨城竹海"导航前往。达州市区→宣汉→峨城竹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3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湖州南浔含山风景区

湖州南浔含山风景区

含山又名涵山、寒山,高约60米,大不到百亩。含山座落地理位置独特,为南浔、桐乡、德清三县(区)的交界处,是湖州与嘉兴、杭州的天然中心点。京杭大运河…

磐安金华北山景区

磐安金华北山景区

金华北山是道教名山胜地,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境内北部。为金华山、赤松山等山之合称。山中层峦叠嶂,清泉潺流,洞穴四布,怪石林立,主峰海拔 1300 余米…

桐庐桐君山

桐庐桐君山

桐君山是富春江畔著名的古迹之一,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的著名旅游景点,也是中华医药鼻祖圣地。 ▲图:桐君山 桐君山林木葱郁…

万宁日月湾海门游览区

万宁日月湾海门游览区

日月湾海门游览区,国家3A级景区,是一个滨海景观优美、民俗风情浓郁的特色景区,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68公里处,因海上两巨石相向若门…

台湾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

台湾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

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位于台湾南投竹山镇,距溪头十七公里,占地40公顷,地处溪阿纵走路线中点,海拔 1,600公尺,区内山岭环绕,遍植杉木林,苍翠青…

太仓印溪生态湿地公园

太仓印溪生态湿地公园

这里的环境清幽,花啊绿植都开的很艳,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沙溪镇在散发“老味道”的同时又重新焕发出新春。这里自然也就散发出绿色自然的味道~ 印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