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习水丹霞谷景区

时间:2024-04-28 08:02:13

来源:互联网

丹霞谷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系国家级森林公园、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位于贵州省习水县三岔河,景区距习水县城45公里,地处贵州习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丹霞谷是地球上高原峡谷青年期丹霞地貌的典型代表;为地球同纬度上面积最广,保存最完好的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带,其中由原生植被与丹霞地貌共同构成的奇妙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丹霞谷深藏于绿色林海之中,九沟十八岔涧谷纵横,林莽苍苍,千峰竟秀,碧水萦绕,嵌入群山之间的条条沟谷叠翠千丈。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一根根红色石柱在浓绿中拔地而起,傲视林层;一块块巨大厚重的红层丹崖,色彩斑斓、幻影重重,拟人拟物,栩栩如生。

习水丹霞谷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瀑布跌水隐匿于青山翠谷之中,宛如铺在绿树丛中的一张张网,悬挂在红岩之上的一道道帘。

习水丹霞谷景区

深邃幽静的峡谷曲流,千奇百怪的峰林石柱,神奇灵秀的丹霞洞穴,形成神奇而美丽的“峡谷大观园”。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中国丹霞谷人文景观得天独厚,博大精深,与自然景观浑然一体。清代实业家袁锦道在丹霞谷创办工厂、作坊48间,遗迹尚存。

并于嘉庆十五年“不惜锱铢,请匠鸠工,穿崖凿壁”建成的望仙台石窟,造型精美,技艺精湛,被誉为贵州第一石窟。

习水丹霞谷景区

神奇丹霞谷,特殊的地理、地形和大气环流,孕育了丹霞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清幽凉爽、气候宜人的高原气候,形成天然的大氧吧和大空调,年均气温16℃,氧离子是11万个/cm3,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天然休闲避暑胜地。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丹霞谷景区宾馆、风情园客栈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功能完善、服务周到、价格便宜,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避暑疗养及各类大中小型会议的理想场所。

习水丹霞谷景区

作为一个忙忙碌碌的现代人,您可在这古韵清淳的绿色王国游憩,尤其是在酷热难耐的高温季节,这里送您一片清凉世界,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和怡畅。

1、习水丹霞谷景区等级:AAAA级;

2、习水丹霞谷景区门票价格:100元;

3、习水丹霞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习水丹霞谷景区电话:0852-2536318;

5、习水丹霞谷景区地址: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三岔河

6、习水丹霞谷怎么去?

自驾路线:距习水县城45公里,距重庆市中区160公里,仅3.5小时车程。距泸州150公里,3小时车程,距赤水135公里,2.5小时车程,距遵义155公里,2.5小时车程,距贵阳285公里,4小时车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7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毕节织金大峡谷景区

毕节织金大峡谷景区

织金大峡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由东风湖峡谷和绮结河峡谷组成,峡谷、天生桥、天坑等是全球同类地质遗迹的典型代表和佼佼者,是贵州高原…

涞水野三坡景区

涞水野三坡景区

野三坡,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它以“雄、险、奇、…

桂林漓江源大峡谷

桂林漓江源大峡谷

漓江源大峡谷,又名超然派大峡谷,十里竹海大峡谷,保持着原始风貌的自然生态,负离子含量高,是天然的大氧吧。这里是漓江源头处,水清澈见底,甘甜可口…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斯拉河风景名胜区集高原湖泊和峡谷风光为一体,两岸植被郁郁葱葱,奇峰怪状万千,尤以雄奇见长。数十个景点像数十颗翡翠明珠,镶嵌在斯拉河两岸,船行其…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古襄国国都邢台县浆水镇,东距邢台市区62公里,主峰王帽山由海拔180…

开阳香火岩峡谷风景区

开阳香火岩峡谷风景区

香火岩峡谷风景区,位于开阳县城南的禾丰乡,距贵阳60公里,景区内峰峦垒嶂,怪石峥嵘、飞瀑流泉、蔚为壮观,总面积35平方公里。 香火岩峡谷景区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