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安顺市 >平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时间:2024-04-19 15:06:57

来源:互联网

斯拉河风景名胜区集高原湖泊和峡谷风光为一体,两岸植被郁郁葱葱,奇峰怪状万千,尤以雄奇见长。数十个景点像数十颗翡翠明珠,镶嵌在斯拉河两岸,船行其中犹如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令人飘飘欲仙。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斯拉河风景区位于安顺以东72公里的平坝县城西北部与织金县交界的齐伯乡乐平乡境内,距县城37公里,县道直通景区,交通便捷。斯拉河水库因2006年修建西电东送的“引子渡水电站”而蓄水,形成面积约17.9平方公里、5亿立方米库容量、拥有着36万千瓦装机容量、27公里库长的水域,成为壮美的高峡平湖风光。

斯拉河

天台山·斯拉河风景区

斯拉河景区内湾多、鱼多、奇峰多,集峡谷风光、民族风情和高原湖泊为一体。生态环境非常良好。在绵延近30公里的河段内,林海幽深,瀑布成群,两岸石壁如一幅幅精美的巨幅山水壁画,奇峰凸起、孤峰兀立,山崖险峻挺拔,群峰耸峙,齿牙交错,形态千奇百怪。虎岩金瀑、斯拉河大桥蔚为壮观。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斯拉河景区不仅能观赏大自然的神奇美丽,还能领略探寻苗族洞葬悬棺,领略苗族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遇到苗族老人,他们会给你讲述很多关于斯拉河的神秘而美丽的民间传说和故事,让你了解人类历史的文明与艰辛。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斯拉河风景区门票:无;

2、斯拉河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3、斯拉河风景区电话:;

4、斯拉河风景区地址:安顺平坝县乐平乡斯拉河村;

5、斯拉河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可从安顺乘坐前往齐伯乡的长途车,约70公里路程。;

B.自驾路线:自驾可走沪昆高速,从平坝/珍珠泉出口离开,朝平坝方向,左转进入G320/贵黄公路,沿G320/贵黄公路行驶1.1公里,过平坝社会客运站后左转进入S102进入平坝县城区行驶2.2公里,过中山村约100米后右转进入X422,沿X422行驶10公里,右转进入X432,沿X432行驶18.4公里,到达齐伯乡。斯拉河风景区位于齐伯乡西北角。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7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古襄国国都邢台县浆水镇,东距邢台市区62公里,主峰王帽山由海拔180…

开阳香火岩峡谷风景区

开阳香火岩峡谷风景区

香火岩峡谷风景区,位于开阳县城南的禾丰乡,距贵阳60公里,景区内峰峦垒嶂,怪石峥嵘、飞瀑流泉、蔚为壮观,总面积35平方公里。 香火岩峡谷景区内山…

铜仁天生桥峡谷

铜仁天生桥峡谷

天生桥大峡谷景区,位于铜仁市城北12千米处的川硐镇西边,高约110米、宽约150米、长约70米,险峻雄伟,蔚为壮观,犹如一根大梁横亘两岸,故古代又将天生…

黔南荔波水春河漂流

黔南荔波水春河漂流

荔波水春河漂流全长6公里,总落差100多米,最大落差十余米。由于这一资源优势现已将这一河段开发为荔波水春河漂流区,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到荔波水春河漂…

柳州龙贡峡谷贝江漂流

柳州龙贡峡谷贝江漂流

“龙贡峡谷贝江漂流景区”位于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以西24公里,距柳州市120公里。“景区”跨四荣乡和香粉乡。交通十分便利,全程均已铺设柏油路面,…

贵阳渔洞峡景区

贵阳渔洞峡景区

渔洞峡风景区位于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境内,距离贵阳市市区仅12公里,这里环境优美,是周末旅游,夏季避暑、度假的好去处。渔洞峡有令人神往的渔洞地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