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张北音乐节 > 列表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严子陵钓台位于桐庐县城南15公里的富春山麓,是富春江主要风景点。严子陵钓台是富春江--新安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简称“两江一湖(千岛湖)”景区上的主要…

临海桃江十三渚

临海桃江十三渚

桃江十三渚集渚上田园风光、火山遗迹等资源于一体,峰岩怪石、洞天林立,由桃江风情、孔雀啄绿、火山遗迹、盘龙临海、将军遗风、绿客餐秀、长城峰林、石…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凌云渡栈道横卧于奉化溪口徐凫岩瀑布左侧200米高的绝壁之上,栈道全长26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160米,为全省最长。走在栈道上,雨天可览云海壮阔,晴时可赏…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百丈漈风景名胜区,AAAA级景区,位于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内,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瀑布风景区,景区位于明朝开国元勋刘基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