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宁波市 >奉化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时间:2024-04-25 17:35:43

来源:互联网

凌云渡栈道横卧于奉化溪口徐凫岩瀑布左侧200米高的绝壁之上,栈道全长26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160米,为全省最长。走在栈道上,雨天可览云海壮阔,晴时可赏山川秀美,还能近距离感受“华东第一瀑”的磅礴气势。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凌云渡玻璃栈道,是目前浙江省内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栈道设置2个观景平台,其中一个玻璃观景平台直接向外延展,置身其间,可依次体验漫步云端的梦幻仙境、凌空而立的惊险刺激、瀑布擦肩而过的震撼。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该栈道采用高透高强度钢化玻璃,具备极强的耐寒、耐高温、耐压、耐磨、抗冲击等特性,每平方米承重高达800公斤。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徐凫岩是雪窦山景区海拔最高的景点,岩顶海拔667米,重岩陡峭。徐凫岩瀑布落差达242米,飞流直下,有着“华东第一瀑”的美誉。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置身于栈道,游客既可以近距离感受徐凫岩瀑布的磅礴气势,欣赏阳光直射飞瀑而形成的彩虹倒挂奇观,还可以尽情漫步云端,远眺峰峦叠翠,俯瞰峡谷幽长。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徐凫岩风景优美,主要景点有徐凫岩瀑布、鲤鱼溪、徐凫亭、缠绵廊、岩登桥、会仙亭、仙人洞、步云梯、挹奕亭、仙人桥、彩虹潭等,自然景观融峡谷、岩峰、山洞、溪流、瀑布为一体,人文景观集户外休闲运动与生活方式为一体,是一个以旅游观光、名胜游览、旅游度假、户外体验为主的山水型景区。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徐凫岩坐落于宁波奉化溪口镇5A风景区、佛教第五大名山--雪窦山的最高峰,位于弥勒道场--雪窦寺西北方向7.5公里处,距离蒋氏故居17公里。

推荐游览路线

沿河景游步道→岩登桥→徐凫亭→景逸栈道→凌云渡玻璃栈道→步云梯、仙人洞→景逸栈道→挹奕亭→彩虹潭、徐凫岩瀑布(原路返回)

小贴士:凌云渡玻璃栈道全长260米实行单向通行,为高危体验项目,为了您的人身安全,有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等人群及儿童、老人、孕妇及酗酒等特殊人群不建议参与,玻璃栈道游玩期间严禁追逐、打闹、攀爬、踩踏,逆行,须时刻注意安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如遇突发事件及时联系景区安保工作人员0574-88851801,听从指挥,防止以外发生。

1、徐凫岩玻璃栈道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5元);

2、徐凫岩玻璃栈道开放时间:8:30-15:30;

3、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电话:0574-88851801;

4、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徐凫岩景区。

5、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

宁波火车站南广场乘坐988路到雪窦山游人中心或乘坐987路到溪口客运中心。

景区公交车

需搭乘景区交通车游客,注意景区交通车运行时间。14:00点,景区交通车将停止进入景区,若碰到恶劣天气,景区交通车将提前到13:30停止进入徐凫岩景区。

动车

宁波火车站距离溪口景区32公里,可通过萧甬铁路与全国铁路联网,通过中转可直达全国各地。

奉化火车站距离溪口景区25公里,有上海、杭州、厦门、福州、温州动车途径此站,在此站接乘车至奉化汽车站,再乘坐奉化溪口中巴车,约半小时即可到达。

B.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宁波绕城高速→甬金高速→溪口东出口→徐凫岩景区

宁波:甬金高速溪口东或宁波34省道→江拔线→溪口→徐凫岩景区

温州:甬台温高速→奉化西坞出口→奉化大成路→弥勒大道→溪口→徐凫岩景区

杭州:杭甬高速→宁波绕城高速→甬金高速→溪口东出口→徐凫岩景区

金华:甬金高速→溪口西出口→徐凫岩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9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百丈漈风景名胜区,AAAA级景区,位于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内,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瀑布风景区,景区位于明朝开国元勋刘基故…

杭州望仙阁

杭州望仙阁

杭州望仙阁是南宋遗址上的一座标志性宋式风格塔楼,也是这一带最高的建筑物。登上阁楼,凭栏远眺,视野开阔,闹中取静,让人顿生思古之幽情。 望仙阁坐落…

金华雅堂老街

金华雅堂老街

雅堂街,是金华城的著名老街。“金华市区最美一条街”清朝乾隆时期的武状元朱秋魁、著名国画大师黄宾虹等名人,都曾在这里修建住宅。2000年前后,这里进…

绍兴鲁迅故里景区

绍兴鲁迅故里景区

绍兴鲁迅故里旅游区作,国家5A级景区,为是鲁迅先生青少年时期生活过的故土,是绍兴市区保存最完好,最具文化内涵和水城经典风貌的历史街区,是绍兴的“…

温州泽雅风景区

温州泽雅风景区

泽雅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素有温州“西雁荡”之美誉,是一个以群瀑、碧潭、幽峡、奇岩为特色,融朴野的山村风情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桐庐富春江小三峡

桐庐富春江小三峡

桐庐富春江小三峡景区,原名严子陵钓台景区。富春江小三峡亦称桐江,又叫七里泷,位于富春江上游桐庐七里泷至建德梅城一段河道。全长24公里,是富春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