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酒店 > 东山酒店列表
旅游攻略提供东山酒店在线预订,您可以通过对比多平台实时比价,查看酒店真实照片,浏览用户真实点评、查看酒店在线地图等多种手段选择舒适、优质的东山酒店。您还可以根据你的住宿偏好,选择您熟悉的酒店品牌。
东山海悦酒店

151元起

1.东山海悦酒店

地址:东山铜陵镇宾海路8号,东山风动石景区旁。 电话0596-6069066   东山海悦酒店位于国家知名的AAAA级景区东山风动石风景区旁边,距离东门屿和九仙山较近,毗邻铜陵团结路,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海滨度假快捷酒店。在…

东山华福酒店

365元起

2.东山华福酒店

地址:东山铜陵镇码头街观音亭1号,距离铜陵车站20米。 电话0596-6066777   东山华福酒店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县、福建省最佳旅游目的地——东山岛,岛上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毗邻铜陵长途汽车站,周围有铜山关帝庙、风动石景区,…

东山海滨假日酒店

103元起

3.东山海滨假日酒店

地址:东山西埔镇育新路1号(北市双馨家园),近新城路、东山县教育局。 电话0596-6081666   东山海滨假日酒店毗邻县政府、东山第一中学、教育局等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超市:新生活购物超市娱乐:碧海蓝天KTV、大三元KTV等饮…

东山华厦海水温疗大酒店

196元起

4.东山华厦海水温疗大酒店

地址:东山马銮湾风景区,近马鸾湾畔。 电话0596-5689599(8:30-18:00)   东山华厦海水温疗大酒店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马銮湾风景区,总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东山首屈一指的各式客房——观海单人房、豪华双人房、家庭…

东山岛双S度假公寓

112元起

5.东山岛双S度假公寓

地址:东山西浦镇环岛路8号旗滨领海国际,旗滨领海国际小区内。 电话0596-5688665   东山岛双S度假公寓位于东山岛最高档社区,金鸾湾旗滨临海国际,小区有专属沙滩,从楼上走到楼下即可享用阳光沙滩!我们只整套出租(房间最小60平方起…

东山万隆大酒店

155元起

6.东山万隆大酒店

地址:东山康美镇铜砵村城内388号铜陵路口,近寡妇村展览馆。 电话0596-6066066 暂无介绍…

东山奥斯汀纯眠酒店

125元起

7.东山奥斯汀纯眠酒店

地址:东山马銮湾海景花园内,康美镇政府大楼对面,马銮湾海滨浴场。 电话0596-5861799   东山奥斯汀纯眠酒店位于漳州东山马銮湾海景花园内,毗邻马銮湾海滨浴场,移步即至沙滩,邻近老城区、风动石景区,周边风景幽美静谧,空气清新宜人。 …

东山御海度假酒店

368元起

8.东山御海度假酒店

地址:东山樟塘镇金銮湾庄园御海9号楼,近545县道。 电话0596-5862888   东山御海度假酒店无论是设施齐备的标准客房,亦或是全方位拎包入住体验的公寓式套房一应俱全。在这里,绵长柔软的沙滩,湛蓝清澈的海水,扑鼻而来的…

东山岛名邦度假公寓

208元起

9.东山岛名邦度假公寓

地址:东山西埔镇环岛路旗滨领海国际三期D14-D16,近金銮湾海滨浴场。 电话0596-5636288   名邦度假公寓位于金銮景区金銮大道浪琴湾小区,从小区走几分钟即可到金紫荆广场、金銮湾浴场。广场面临美丽的金銮湾,前面是洁白的沙滩,细软、干净…

东山喜达威大酒店

272元起

10.东山喜达威大酒店

地址:东山西铜公路,黄道周公园前方。 电话0596-5696199 传真0596-5808999   东山喜达威大酒店地处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东山岛,东南边毗邻大海,西接天下第一奇石——风动石景区,地理位置优越,让宾客尽享出行的便利。  …

东山一朵一果音乐酒店

97元起

11.东山一朵一果音乐酒店

地址:东山铜陵镇团结路二中后门,近风动石景区。 电话0596-5656001   东山一朵一果音乐酒店位于风光旖旎美丽的东山岛,地处繁华的商业街团结路,步行5-8分钟可到达著名的风动石景区、东门屿码头、南门湾海边、东山久负盛…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严子陵钓台位于桐庐县城南15公里的富春山麓,是富春江主要风景点。严子陵钓台是富春江--新安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简称“两江一湖(千岛湖)”景区上的主要…

临海桃江十三渚

临海桃江十三渚

桃江十三渚集渚上田园风光、火山遗迹等资源于一体,峰岩怪石、洞天林立,由桃江风情、孔雀啄绿、火山遗迹、盘龙临海、将军遗风、绿客餐秀、长城峰林、石…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凌云渡栈道横卧于奉化溪口徐凫岩瀑布左侧200米高的绝壁之上,栈道全长26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160米,为全省最长。走在栈道上,雨天可览云海壮阔,晴时可赏…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百丈漈风景名胜区,AAAA级景区,位于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内,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瀑布风景区,景区位于明朝开国元勋刘基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