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酒店 > 宁蒗酒店列表
旅游攻略提供宁蒗酒店在线预订,您可以通过对比多平台实时比价,查看酒店真实照片,浏览用户真实点评、查看酒店在线地图等多种手段选择舒适、优质的宁蒗酒店。您还可以根据你的住宿偏好,选择您熟悉的酒店品牌。
泸沽湖次第花开客栈

361元起

1.泸沽湖次第花开客栈

地址:宁蒗大洛水村 电话0888-5882818 传真0888-5882818   《次第花开。泸沽湖》是一家优雅的度假精品客栈,客栈主体建筑是一幢摩梭人的传统民居-- 木楞房,整幢房子全部由用圆木剖成两半的木楞垒建而成,是…

泸沽湖印象传奇精品度假酒店

453元起

2.泸沽湖印象传奇精品度假酒店

地址:宁蒗泸沽湖景区大洛水村湖滨路中段,近大洛水码头西300米。 电话0888-5881218   泸沽湖印象传奇精品度假酒店坐落在云南丽江泸沽湖的交通枢纽大洛水村湖畔,位于洛水村湖滨路中段,距湖边仅5米,酒店面对宽阔碧蓝的泸沽湖和雄伟的格…

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漫月阁店)

259元起

3.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漫月阁店)

地址:宁蒗泸沽湖大落水三家村码头,近环湖公路。 电话18887891978   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漫月阁店)坐落在泸沽湖大落水三家村码头的位置,依山傍水,客栈离码头只有不到一分钟的距离。      客栈的装修属于中…

泸沽湖在水一方精品客栈

136元起

4.泸沽湖在水一方精品客栈

地址:宁蒗泸沽湖风景区大落水三家村路口,近三山路。 电话15812249515   泸沽湖在水一方精品客栈位于泸沽湖三家村路口,客栈有着浓厚的摩梭文化特色,出门100米就是三家村码头,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摩梭人民的热情开朗,和他们…

泸沽湖隐觅精品度假酒店

327元起

5.泸沽湖隐觅精品度假酒店

地址:宁蒗泸沽湖景区吕家湾8-1号,环湖公路旁。 电话0888-8899987   隐觅精品度假酒店座落在美丽的泸沽湖畔,临湖而建,客房均为湖景,客房内舒适精美、清静,湖景房视野开阔,您可以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店内配有餐…

泸沽湖真美里格客栈

186元起

6.泸沽湖真美里格客栈

地址:宁蒗泸沽湖里格中心广场旁,近泸沽湖里格半岛。 电话0888-5881182   泸沽湖真美里格客栈座落于泸沽湖里格中心广场,与泸沽湖里格半岛景点毗邻,湖景优美,交通方便,距里格停车场仅有1分钟路程,距摩梭母系大家庭最大的…

丽歌假日酒店(泸沽湖分店)

479元起

7.丽歌假日酒店(泸沽湖分店)

地址:宁蒗永宁乡落水村委会蒗放村26号,近环湖公路。 电话0888-5867666 传真0888-5311678   丽歌假日酒店(泸沽湖分店)位于永宁乡落水村委会蒗放村,东依格姆女神山,南望泸沽湖从客房昂首远眺,一半湖光,一半山色,精美绝伦的自然风光尽收…

泸沽湖廊桥别院度假酒店

1036元起

8.泸沽湖廊桥别院度假酒店

地址:宁蒗普洛村,近泸沽湖。 电话0888-3029018-18869013328   泸沽湖廊桥别院度假酒店位于普洛村,独享普洛村环湖路段,可直达机场及汽车客运站,直面近邻格姆女神山、王妃岛、里务比岛及多处泸沽湖盛景。    …

泸沽湖悦湖精品酒店

340元起

9.泸沽湖悦湖精品酒店

地址:宁蒗泸沽湖大洛水村湖滨路,泸沽湖边。 电话0888-5887789   丽江泸沽湖悦湖精品酒店坐落于泸沽湖畔,酒店离湖只有五米之隔,步行5分钟可到摩梭民俗博物馆及传统篝火晚会现场,6分钟可到航班大巴接送处,10分钟…

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水云间店)

227元起

10.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水云间店)

地址:宁蒗泸沽湖景区大落水村码头,近湖滨路。 电话18887891978   栖海听风连锁客栈(泸沽湖水云间店)位于摩挲文化最具特色的大落水村的湖的中畔位置,离湖只有数米远。      在落地大窗前,泸沽湖的美让你尽收…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桐庐严子陵钓台景区

严子陵钓台位于桐庐县城南15公里的富春山麓,是富春江主要风景点。严子陵钓台是富春江--新安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简称“两江一湖(千岛湖)”景区上的主要…

临海桃江十三渚

临海桃江十三渚

桃江十三渚集渚上田园风光、火山遗迹等资源于一体,峰岩怪石、洞天林立,由桃江风情、孔雀啄绿、火山遗迹、盘龙临海、将军遗风、绿客餐秀、长城峰林、石…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奉化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

凌云渡栈道横卧于奉化溪口徐凫岩瀑布左侧200米高的绝壁之上,栈道全长26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160米,为全省最长。走在栈道上,雨天可览云海壮阔,晴时可赏…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文成百丈漈风景名胜区

百丈漈风景名胜区,AAAA级景区,位于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内,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瀑布风景区,景区位于明朝开国元勋刘基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