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时间:2024-04-29 17:15:19

来源:互联网

马岭河峡谷47.8公里的漂流区,两壁峭立,马岭河峡谷河水缓中有急。乘坐橡皮船从上往下漂流,天然落差200多米,奇险无比,动人心魄。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马岭河峡谷漂流沿途有18滩,20余湾,30余潭。峰回路转,船移暗迁,是峡谷中景观最为丰富的一段。两岸峰森之中,还有古庙、古桥、古战场、古驿道等人文景观,充满了古和野的情趣。

马岭河峡谷漂流漂流区于1993年7月10日开放。1997年,我国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的"中国国际激流皮筏船邀请赛",在马岭河已有"神州第一漂"的美称,漂流旅游者纷至沓来。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马岭河峡谷距兴义市约4公里左右,峡内,河水清澈,晶莹透锡,客人漂流,乐此不疲,峡侧,彩崖峡迎风而立,灰色的石崖布景中分布着一道道桔红、灰白、绛紫、果绿各种色彩或粗或细或长或短的线条,故名曰:彩崖峡。好似一幅巨大的彩色画屏,彩崖倒映水中,又形成一道彩虹水纹顺水而移,美不胜收。

在峡尾地段的壁挂崖,苔藓植被披绿挂紫、层层叠叠、延绵数里、如少女的舞裙,似含苞的荷莲、像倒挂的海石花……一幅绚丽多彩的壁画立在马岭河畔。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在飞瀑下是一块巨大的天然浴场,浴场上阳光挥洒,水雾弥漫,如同人间琼瑶;乘船漂流,惊心动魄;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你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壮丽!

大峡谷全年都可以漂流,最佳的季节是在6月至10月期间,这个期间峡谷瀑布是最全的时候,主要景点一次可以看到13条瀑布,“万马蹦腾”大瀑布高176米,在下游还有一未鉴定的瀑布专家目测为280米高。峡谷有长达7公里的栈道可供游览者步行游览,其中主栈道为1.7公里。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峡谷漂流以惊险刺激为主,漂流船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确保安全。

由于峡谷瀑布众多,步行游览请准备雨伞或者雨衣。

1、兴义马岭河峡谷参考门票价格:186元;

2、兴义马岭河峡谷景区电话:0859-3114999;

3、兴义马岭河峡谷开放时间:07:50-18:30;

4、兴义马岭河峡谷地址: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东4公里处。

5、黔西南兴义马岭河峡谷怎么走?

兴义马岭河峡谷乘车路线:在贵阳长途汽车总站(延安西路32号)有到兴义的长途汽车,每天8:00、8:40、9:00、16:00、19:00、19:30发车,价格95元。然后从兴义乘中巴到马岭河,车费2元,乘出租车的话大约15-20元。

兴义马岭河峡谷自驾车路线:自驾车可从贵黄路至关兴路走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施秉杉木河景区

施秉杉木河景区

杉木河景区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景区分为蛇冲、黄土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

平果鸳鸯滩漂流

平果鸳鸯滩漂流

平果鸳鸯滩漂流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马头镇金显村境内,距平果县城区约15公里 ,20分钟车程,距南宁市,百色市均为120公里。鸳鸯滩是不可多得…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城洲尾农庄 坐落于广西省柳州市柳城县沙埔镇,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田园式休闲好去处。来到农庄,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世外桃源,葱郁的树木,艳…

福鼎金塘漂流

福鼎金塘漂流

金塘漂流,位于福鼎桐山,在风景如画的梦幻峡谷之中,这条花巨资打造的生态峡谷漂流,全场5公里多,其中充满惊险刺激段有3公里多,落差达到180米,单项落…

潮安凤溪竹筏漂流景区

潮安凤溪竹筏漂流景区

潮州凤溪竹筏漂流,一路上由艄公撑着竹筏,向前行驶。途中,可以欣赏到凤凰溪两岸的秀丽风景,还可在竹筏上,观看潮州工夫茶艺表演,品味凤凰茶的神韵。…

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

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以“享受山水乐趣、探索自然奥妙、休闲度假”为主题,集山水、奇石、碑林等自然宗教人文景观为一体,是广东省最受欢迎自驾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