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百色市 >平果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果鸳鸯滩漂流

时间:2024-04-28 18:18:57

来源:互联网

平果鸳鸯滩漂流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马头镇金显村境内,距平果县城区约15公里 ,20分钟车程,距南宁市,百色市均为120公里。鸳鸯滩是不可多得的自然河谷景观,森林茂密、野花烂漫、藤萝垂悬、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河水清澈透底、水草丛生、鱼虾群戏。

平果鸳鸯滩漂流

漂流河段全长4.8公里,多半河段被森林全覆盖,全程共19个落差,最长段500米连续落差,流经八湾九滩,天然河道,急而不险,老少皆宜,四级可漂。景区内森林茂密,野花烂漫、藤萝垂悬,空气清新自然,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

平果鸳鸯滩漂流

“藤缠树绕千番景、江回路转九重天”就是鸳鸯滩的真实写照,鸳鸯滩因环境优美,森林植被茂密,吸引了许多鸟类如白鹭、野鸭等在此栖息,特别是不时有成对的鸳鸯在此河滩被发现,鸳鸯滩因此而得名。休闲、趣味、浪漫、怡情是鸳鸯滩的特色,

门票价格:95元起;

开放时间:全年 09:30-17:30;随到随漂,一般约45分钟左右发一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马头镇金显村。

平果鸳鸯滩漂流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东面方向:

广东方向的游客可沿肇庆--梧州--南宁的路线进入广西(梧州至南宁403公里),至南宁后转上南百高速公路至平果(南宁至平果110公里),由平果高速出口沿进城大道前行8公里进入县城区,循指示牌进入

平果至武鸣方向二级路10公里,再沿指路牌进入景区村道5公里可达景区。(平果至景区15公里)

西面方向:

云南的游客可沿文山至百色的线路,经富宁至百色高速公路(百洛高速)至百色后转上南百高速公路至平果,循指示牌进入平果至武鸣方向二级路可达景区。

南面方向:

湛江、北海游客可沿南北高速,至南宁后转上南百高速公路至平果(南宁至平果110公里),由平果高速出口沿进城大道前行8公里进入县城区,循指示牌进入平果至武鸣方向二级路10公里,再沿指路牌进入景区村道5公里可达景区。(平果至景区15公里)

北面方向:

贵州游客可沿荔波至河池、河池至巴马的线路、由巴马往平果方向(省道S208)前行70公里,沿指路牌往村道继续前行5公里即达景区;武鸣县方向游客可沿武鸣至平果二级路,往平果县城前行约70公里,沿指路牌往村道继续前行5公里即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3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城洲尾农庄 坐落于广西省柳州市柳城县沙埔镇,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田园式休闲好去处。来到农庄,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世外桃源,葱郁的树木,艳…

福鼎金塘漂流

福鼎金塘漂流

金塘漂流,位于福鼎桐山,在风景如画的梦幻峡谷之中,这条花巨资打造的生态峡谷漂流,全场5公里多,其中充满惊险刺激段有3公里多,落差达到180米,单项落…

潮安凤溪竹筏漂流景区

潮安凤溪竹筏漂流景区

潮州凤溪竹筏漂流,一路上由艄公撑着竹筏,向前行驶。途中,可以欣赏到凤凰溪两岸的秀丽风景,还可在竹筏上,观看潮州工夫茶艺表演,品味凤凰茶的神韵。…

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

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以“享受山水乐趣、探索自然奥妙、休闲度假”为主题,集山水、奇石、碑林等自然宗教人文景观为一体,是广东省最受欢迎自驾游景区…

诏安哈溪漂流景区

诏安哈溪漂流景区

炎炎暑天,你想清凉一夏吗,诏安哈溪漂流景区绝对是一个避暑、休闲和户外运动的好去处。哈溪漂流是一种全新的漂流体验模式,皮艇时左时右,或直下入潭,…

渝北白龙峡漂流

渝北白龙峡漂流

重庆白龙峡景区漂流全程12公里,漂流约2小时,漂流河道全程总落差108米,最大垂直落差6米,堪称自然奇观的V型深切峡谷,时而湍急惊险时而平缓惬意,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