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清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4 16:06:55

来源:互联网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以“享受山水乐趣、探索自然奥妙、休闲度假”为主题,集山水、奇石、碑林等自然宗教人文景观为一体,是广东省最受欢迎自驾游景区之一。其纯天然的至激4.3公里原生态峡谷漂流河道为漂流行业中的经典之作而傲视群雄,并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南粤至激漂流”、“华南第一漂”,更有“玄真漂流、漂动天下”的豪言壮语。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座落在广东清远市清新县城北侧,占地12000亩,区内除山水、奇石、碑林等自然宗教文化景观外,还可设了漂流、探险、野战、拓展、别墅山庄、休闲中心、酒店餐饮、烧烤、射箭、钓鱼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清远玄真漂流

清远玄真漂流为广东旅游总评榜唯一“最具吸引力漂流景区”。也是清远最具特色,配套最完美,离市区最近的漂流,更是广东唯一可以日间、夜间漂流的地方。玄真古洞在清远县北侧,河道全长4.3公里,历时约120分钟的浪漫夜漂,为广东首创,集神秘、刺激于一体,最适合好玩的年轻人。

清远玄真漂流

玄真漂流作为清远最具代表性的漂流被指定为“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主赛场暨“中国漂流之乡”授牌地。 拥有“南粤至极漂流”、“华南第一漂”等美誉的玄真峡谷漂流,全长4.3公里,河道落差有60多处,最大落差达100多米。刺激的是,起漂点就是一个落差处,湍急的水流迎面而来,让人防不胜防。

清远玄真漂流

玄真漂流位于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是清远最具特色,配套最完美,离市区最近的漂流,更是广东唯一可以日间、夜间漂流河道全长4.3公里,糅合勇士漂、探险漂、徊旋漂、奔驰漂、瀑布漂等五种峡谷激流的特点。可以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各种漂流的刺激和欢乐。

清远玄真漂流

玄真漂流的另一种特点是水质清澈,溪水自山涧与茂林间汇流而成,河床为天然山石,有别于其他漂流河水浑浊的弱点,再加上沿途水天山色,让游客真正感受到任与自然的和谐与亲近,感受到纵情自然的无穷乐趣!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玄真二龙谷探险是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区继成功开发玄真峡谷漂流项目后,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而新开发的一个寻幽探险项目。该项目位于景区内一条隐蔽的幽谷,俗称“二龙谷”。溪内林荫蔽日,流水潺潺,鸟语花香。高含量的负离子令幽谷空气清鲜,沁人心肺,自是一份别有洞天的境界。玄真二龙谷探险--心灵的宁静!

玄真二龙谷探险就是让你在探险的乐趣中真切地体会到纯自然的味道,从而让自己世俗的心灵被大自然滤化后变得更纯洁,让我们更珍惜自己的健康,更好地享受生活。想喝上一口没有丝毫杂质的纯自然的溪水吗?想呼吸一口没有任何污染的,众密林深处透出的清鲜空气吗?想享受寻幽探胜的乐趣吗?那就是来玄真二龙谷探险吧!

玄真野战俱乐部座落于玄真古洞旅游景区内,占地近2万平方米,是野战爱好者的乐园,这里有专业的教官,优质的服务,野战使用的是新款99式彩弹枪和新型防弹头盔。

在山地密林里开辟的野战场地,模拟丛林特种作战,野战项目有:有高地争夺战区、松林阻击区、密林游击搜索区等。

1、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参考门票价格:漂流+水上乐园门票:190元,彩弹野战80元

2、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景区电话:0763-5829988

3、玄真漂流4月漂流时间:

①5-6月:周一至周五13:30-14:30开漂,周六、日10:30-11:00、13:30-15:00开漂;

②7-8月:10:30-11:00、13:30-15:00开漂

③9-10月:除黄金周外,周一至周五13:30-14:30开漂,周六、日10:30-11:00、13:30-15:00开漂

④其他项目开放时间为:8:30~17:00

4、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玄真路尾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

5、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怎么走

a.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自驾车路线:

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到达清新县城→玄真路路尾

走广清高速来到清远,就一直往前走,不用转弯的,入清远后,途经银盏,龙塘,横荷,就是往前一直走,走到河边有一条姐妹桥,过了桥后也是一直走,过了红绿灯后是桥北路,一直走是通向黄坑的,进入黄坑后的(一个花坛)后二个路口转右一直走到山边就到了。

b.清远玄真古洞旅游度假区乘车路线:

距清远旅游观光巴士、202路:体育馆、市府、小市、中医院、黄坑桥头→玄真漂流站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诏安哈溪漂流景区

诏安哈溪漂流景区

炎炎暑天,你想清凉一夏吗,诏安哈溪漂流景区绝对是一个避暑、休闲和户外运动的好去处。哈溪漂流是一种全新的漂流体验模式,皮艇时左时右,或直下入潭,…

渝北白龙峡漂流

渝北白龙峡漂流

重庆白龙峡景区漂流全程12公里,漂流约2小时,漂流河道全程总落差108米,最大垂直落差6米,堪称自然奇观的V型深切峡谷,时而湍急惊险时而平缓惬意,两岸…

博罗雷公峡漂流景区

博罗雷公峡漂流景区

雷公峡漂流景区位于博罗泰美镇—著名的惠州市象头森林公园内,是集休闲、旅游、度假、娱乐、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区,雷公峡漂流全程河流水流量…

南安皇旗尖休闲茶庄园

南安皇旗尖休闲茶庄园

南安皇旗尖休闲茶庄园,“时来大运转”大漂流是全国一条按风水命理集农业灌溉与休闲体验融为一体修建的漂流带,坐落在中国较美休闲乡村、中国传统村落南…

重庆龙浒峡漂流

重庆龙浒峡漂流

龙浒峡山清水秀,峰峦叠翠,云雾蒸腾,青山相依,柳绿花红风景如画。峡谷曲折逶迤,两岸山势险峻,水流时而湍急如梭、时而平缓、时而弯曲有度、时而又宽…

惠州响水河漂流景区

惠州响水河漂流景区

响水河是广东省最好的天然漂流河道之一,响水河漂流河段3 5公里,总落差近50米。全程河道变化多端,2-3米落差有十多处,顺流而下直冲龙潭,一声嚎吼,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