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时间:2024-05-01 14:35:22

来源:互联网

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景区是位于海螺沟与“情歌城”康定之间的景观走廊,是大海螺沟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中国高山植物园”、“中国红石公园”之称,是生态观光、野外体验、科考探险、文化探秘的绝佳去处。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雅家埂景区生态风光经典奇绝、历史遗迹丰富厚重、珍稀动植物数不胜数,有世界唯一的红石河谷、波光潋滟的高山湖泊、巍峨的雪峰、五彩的花海,有古朴蜿蜒的茶马古道遗址、幽深静谧的威尔逊小道、神秘莫测的千年悬棺,也有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名扬天下的“西康木兰”。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雅家情海主景点雅家情海海拔3400-3600米,距磨西镇37公里,距康定新城20余公里,是一个雪山簇拥、杜鹃环抱、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之湖”,自古就是与康定跑马山齐名的爱情圣地。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传说,因其情诗而留名青史的藏传佛教六世达赖仓央嘉措,曾于公元1710年前后游历于此,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诗篇。

顾名思义,“情海”自然是当之无愧的私奔圣地,非常自然,养在深闺,相当原始。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凡是你能想到的,雅家情海都有,特别是神秘的高原海子,只有当你走到情海深处,你才会惊叹:艺术真的是来源于生活。

如果你想足够享受,你们可以在湖边扎帐篷住下来,等待深夜满天的星空。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神奇的红石滩上,那些石头上布满的神奇红色物质,是一种微生物,在高山特有的生态环境内得以繁衍,构成生命与历史相融共存的奇特景观。

雅家梗的红石是大自然赠送给贡嘎山地区最珍稀的物种之一。这里的红石面积广,颜色鲜红,顺着山谷延绵不绝,气势宏伟。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冰川河岸上的每一块石头都被披上了一件件红色外衣,红石在河流两旁堆积,成群的红石变成一种流动的红色,与清洌的流水相伴顺流而下,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造化神奇。

红石表面的红色物质是有生命的,只能生长在空气毫无污染的地方,让你不知不觉地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生命世界。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雅家情海最佳拍摄季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月下旬至8月,大渡河潮湿的空气沿着山谷一直上溯到雅家梗一带,使得红石滩常年湿润多雾。4月下旬,雅家梗地区杜鹃花渐渐盛开,周围植被还是青翠欲滴,降雨量也较多,山路尚未被大雪封住,能够大大提高拍摄到雪山红石的概率。

★雅家情海最佳拍摄时间

7:00~9:00,清晨云雾尚未上升凝固,能够拍摄到远处的云海和大面积的红石,甚至红石滩上的雪山;另一方面,清晨湿润的红石颜色也更鲜艳一些。

1、雅家情海景区门票价格:60元;

2、雅家情海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3、雅家情海景区电话:暂无;

4、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景区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内。;

5、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怎么去?

A.自驾路线

目前雅家梗景区暂无公共交通方式直达,可以选择在康定或磨西镇包车,约100元;从成都新南门乘车到康定(票价约125元,行程约6~8小时);成都新南门车站有直达车去往海螺沟(票价约113元,行程5~8小时),磨西镇就在海螺沟入沟口处。

B.自驾线路

从成都走成雅、雅西高速到石棉,上S211省道到磨西镇再沿榆磨路至雅家梗;或从成都走成雅高速,在雅安转G318国道至甘谷地沿S211省道至磨西镇再走榆磨路;另外,也可以从榆林乡沿榆磨路到雅家梗,路程比磨西至雅家梗短一些,但要翻过海拔4000米左右的雪门坎,下雪的时候行车比较危险。

➀甘孜到雅家梗红石公园自驾车路线:

甘孜→沿河东路→G318→炉城南路→G318→环岛→泸定县→雅家埂情海景区;

➁成都到雅家梗红石公园自驾车路线:

成都龙泉驿→G5高速→温江→邛崃→雅安→汉源→石棉→S211省道→沿大渡河北上→海螺沟(位于甘孜州泸定县)→雅家情海。

6、雅家情海食宿建议

雅家情海景区无餐饮和住宿设施,游客可到康定或磨西古镇住宿就餐。推荐磨西古镇住宿地点:冰川饭店(唯一的四星级酒店)、长征大酒店、明珠花园酒店、贡嘎丙谷胺和其他小型私人宾馆及农家乐。

7、雅家埂情海游玩注意事项:

雅家梗景区属于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应多食蔬菜、水果,以减少高山反应。景区昼夜温差大,冰川带气候多变,需带足保暖防寒衣物,并备常用药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崂山北九水风景区

崂山北九水风景区

崂山北九水景区,即AAAAA级景区崂山风景区北九水游览区,崂山白沙河上游河流,因山有九折,水有九曲得名,源于巨峰北麓之水,流入峡谷,一路群峰竟秀,万…

达州市渠县賨人谷旅游景区

达州市渠县賨人谷旅游景区

賨人谷景区位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境内,距达渝高速公路35公里,距成都3个半小时车程,隶属华蓥山脉,面积41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

平顺通天峡风景区

平顺通天峡风景区

通天峡景区以贯通虹梯关与东寺头的大峡谷为轴线,集雄、奇、险、秀于一身,融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为一体,拥有“大峡谷、仙人峰、虹霓瀑布及虹梯古关”四…

永济王官谷景区

永济王官谷景区

永济王官谷,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山西省永济市王官峪的中条山麓,风景以飞瀑取胜,山石陡崖也颇壮观。谷幽壑深,峰险石奇,泉秀溪丽,景色醉人,是…

甘孜稻城亚丁景区

甘孜稻城亚丁景区

稻城亚丁,国家4A级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

莱芜雪野三峡风景区

莱芜雪野三峡风景区

雪野三峡风景区位于莱芜市区北20公里处的邢家峪村,面积约8平方公里。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山体植被覆盖率达60%以上。景区内主要景观有青龙峡、乌龙峡、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