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时间:2024-04-28 05:24:06

来源:互联网

林海奇石,国家5A级景区,避暑佳地,游山玩水的首选,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是由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构成的生态旅游新区和国家地质遗迹公园,分为石林景观区和山水风光游览区。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林海奇石景区可分为天然牧场、雪色松林、溪水湿地、民族风情、山水浏览、兴安石林、秋色松林、花卉观赏八大区域。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著名景点 一线天、剑劈山、天犬岩、云靴顶等、罗汉龟、雄峰、护山大将军等。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整个景区内植被繁茂,山色葱翠,覆被率99.8%以上,分布着小兴安岭1240多种动植物和昆虫鸟类,漫步古树白桦的幽径之间,既可闻百鸟欢歌,赏松柏轻舞,又可嗅杜鹃幽香,观兴安奇石,加之叠瀑溪涧和天然氧吧,是一处绝好的世外桃源。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林海奇石景区内奇峰惊石凌空突起,百年古树苍松参天耸立,奇树怪石,形象逼真,寓义深广,栩栩如生。

南区著名的景点有“一线天”、“罗汉龟”、“雄峰”、“护山大将军”等。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西区是具有传统故事色彩的“剑劈山”、“天犬岩 ”、“云靴顶”、“醉鳌石”组成的充满神话故事的特异景观。

北区是以手持降魔杆,腰系驱鬼鞭的“钟馗崖”及绿色深幽的“幽谷”和“蟠桃岭”为主要内容反映民俗传说习俗景观。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中区景观以象形奇石为主,主要有“龙头岩”、“龙凤呈祥”、“林海观音”、“卧天牛”、“兴安灵芝”、“补天石”、“增寿龟”等。

这里还有具有极高科研和科普价值的地质现象,地理构造和岩石奇观。真可谓一步一景,景景生情。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林海奇石最佳游玩时间:

到景林海奇石景区旅游最佳游玩时间为夏秋季节,七八月份最好。主要是这里凉快呀,空气非常清新的呀。当然喜欢秋景的网友九十月份来也是不错的。这时会让你感觉这里一下子变成了另外一个世界。

★林海奇石游览路线推荐:

①林海奇石一日游线路攻略:

上午游览观赏峰林构造景群区 → 城墙山景群区的小兴安岭石林 → 天马岩 →一线天→罗汉龟→ 叠岩 →雄峰→ 大将军 → 释迦牟尼 → 藏情洞 → 贵妃 → 夫妻树 → 情侣树 → 弥勒顶 → 济公遁山 → 北国醒狮 → 三象山景观,下午拟态奇石景群区的聚仙阁 → 天蟾迎宾 → 龙头岩 → 祥和壁 → 林海观音 → 聆涛顶 → 阴阳石 → 藏王山 → 棕熊爬树 → 兴安灵芝 → 藏猴壁 → 地面摇摆石 → 鹦鹉岩 → 元宝石 → 玉壶石 → 幽谷 → 唐僧 → 钟馗崖 → 玉兔山等景观。

②林海奇石二日游线路攻略:

在一日游线路的基础上,增加森林浴景群区,在享受富氧离子洗肺的同时,观赏林区原始生产生活工具 → 机械 → 人物造型,认识林区的狩猎工具和动物 → 植物 → 鸟类等,该景区也有云靴顶 → 兴安塔等奇石景观。

③林海奇石三日游线路攻略:

在二日游线路的基础上,增加冰缘石海景群区和漂流 → 垂钓,以及森林探险游内容。

1、伊春林海奇石景区等级:AAAAA级;

2、伊春林海奇石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5元);

3、伊春林海奇石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4、伊春林海奇石景区电话:045~83574029;

5、伊春林海奇石景区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

6、伊春林海奇石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①伊春客运站有多次班车开往汤旺河,8:00-17:00每小时一班

②哈尔滨汤旺河火车站距景区14公里可乘出租车;

③哈尔滨伊春机场距景区110公里可乘大巴或地铁;

④哈尔滨汤旺河客运站距景区14公里可乘出租车。

B、自驾线路:

哈尔滨哈伊高速至伊春,经伊嘉公路至汤旺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0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锡林郭勒金长城

锡林郭勒金长城

锡林郭勒金长城始建于金太宗天会年间,东北向西南贯穿盟境,是规模宏大的古代军事防御工程。 金长城是从河北省延伸过来的、从多伦县、阿巴嘎旗、直到东、…

长沙天心阁景区

长沙天心阁景区

天心阁位于长沙市东南角,与岳麓山相对峙,是长沙古城的一座城楼。天心阁古城墙址距今已有二千二百年历史。阁楼雄踞其上,其名始见于明末俞仪《天心阁眺…

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

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

秦皇求仙入海处,国家4A级景区,位于秦皇岛市中心区——海港区,地理位置优越,距避暑胜地北戴河15公里,山海关15公里,为“中国望海祈福第一地”,是中…

承德龙凤洞

承德龙凤洞

龙凤洞位于中关镇玲珑峰山腰间,据承德府志记载,清乾隆十九年(一七五四年)乾隆皇帝前往木兰围场狩猎途中,住在中关行宫,遥望前方不远处,高耸一峰,玲…

吉首乾州古城景区

吉首乾州古城景区

乾州古城,国家4A级景区,民间有云:“乾州的城,凤凰的兵”。自古以来,乾州就是南长城上的与凤凰古城齐名的双子城,十里盆地,二水环洲,三陆横陈,状…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景区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景区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坐落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城区,以湘西土司城堡为基础,以最完整的土家山寨旧址原貌为风格,是一处集土家族的农耕文化、兵战文化、土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