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昆明滇池快艇

时间:2024-04-29 16:08:00

来源:互联网

乘船游滇池风光,乘船远眺滇池滇池水域,群山环抱,河流纵横,良田万顷。坐在船上眺望海埂公园沿岸景色、百年桉树、观海长廊、滇池接口、空中索道;眺望西山森林公园、西山龙门、睡美人山。

昆明滇池快艇

昆明滇池快艇

滇池游艇会是滇池上唯一一家游艇俱乐部及顶级城市私人会所,游艇会拥有多艘快艇、国内第一艘内陆河电力推进的高级环保船“滇游1号”和近3000平方米的水边草坪广场,是您举办各式私人宴会、商务接待、个性婚宴、婚纱摄影、公司会议、朋友聚会、生日Party、红酒品鉴、水上观光、文化交流、新闻发布等活动绝佳场所。

昆明滇池快艇

昆明滇池快艇

滇池游艇会1号游船(简称滇游1号),是国家交通部重点科技项目,是国内第一艘内陆河电力推进的环保旅游船,目前也是滇池上唯一的一艘高级游船。其电力推进技术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船体设计为双体结构,行驶更为安全、稳定和舒适。船上可同时容纳150人,配有大小会议室、高流明投影仪、卡拉OK点歌等系统。

1、昆明滇池快艇门票价格:300元;

一号游船游览50分钟,快艇游览25分钟

2、昆明滇池快艇开放时间:9:00-17:00;

3、昆明滇池快艇电话:0871-64310192;

4、昆明滇池快艇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

5、昆明滇池快艇怎么去?

公交路线

24路市区线路 (海埂公园-昆明站 6:30-19:00);

44路市区线路 (海埂公园-昆明站 6:30-21:00);

73路市区线路 (海埂公园-护国路 6:30-21:30) ;

73路8趟定时车市区线路 (7:40 8:00 8:30 10:30 11:30 14:00 16:00 17:00) ;

94路市区线路 (海埂公园-高峣 7:00-19:00)。

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昆明火车站→二环南路高架桥→福海立交(滇池路口下)→花园转盘→红塔东路(滇池学院方向)→兴体路(湖景酒店方向)→滇池中心码头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东南湖景区

淳安千岛湖东南湖景区

千岛湖东南湖区岛屿众多,花开四季,泛舟湖面,十分惬意,是一处融自然生态与保健养生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游憩园区。东南湖区包括黄山尖、天池岛、蜜山岛、…

长兴仙山湖风景区

长兴仙山湖风景区

湖州仙山湖风景拥有浙北地区最长的堤坝、最大的湿地,这里水面平静、芦苇密布生态环境优越,是鸟的乐园。不止有地藏王菩萨的祖庭--仙山,还有水鸟云集的…

重庆沙坪坝白公馆监狱旧址

重庆沙坪坝白公馆监狱旧址

白公馆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原是四川军阀白驹的别墅。1939年军统局将此改建为看守所关押政治犯。原一楼一底的十余间住房改为牢房,地下储藏室改为地牢。1…

宁波月湖公园

宁波月湖公园

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2018年10有新晋国家5A级景区,月湖,又名西湖,位于宁波市城区的西南。月湖呈狭长形,面积约0 2平方公里。宁波月湖开凿于唐贞观十…

绍兴东湖景区

绍兴东湖景区

东湖,国家4A级景区,以其秀美的湖光山色和突兀石景而闻名,与杭州西湖、嘉兴南湖并称为“浙江三大名湖”,风光秀丽,景点众多。 东湖的主要景点有陶公洞…

大理洱海游船

大理洱海游船

乘坐洱海游船,可以远观小普陀岛,登南诏风情岛,近距离观看汉白玉观音像。船上设施齐全,可以欣赏到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领略白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