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大理 >大理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理洱海游船

时间:2024-03-30 00:49:09

来源:互联网

乘坐洱海游船,可以远观小普陀岛,登南诏风情岛,近距离观看汉白玉观音像。船上设施齐全,可以欣赏到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领略白族人们热情独特的歌舞风情。

大理洱海游船攻略

大理旅游集团游船分公司拥有洱海一号、杜鹃号、苍山号、大运号、海星号等大型游船,游船风格多样,造型美观大方,载客量都分别在1000、960、500、600、400人以上。

游船有观景厅、歌舞厅、KTV包房、咖啡厅等设施,有“金花”、“阿鹏”热烈欢乐的迎、送宾仪式,游程中举行三道茶歌舞表演,让广大游客饱览苍洱风光的同时,享受到“礼仪之邦”的待客礼仪,领略白族独特的民俗风情和歌舞艺术。

大理洱海游船攻略

在云南洱海东部海中的一个小岛上,相传观音开辟大理坝子时,在这里的海面上丢下一颗镇海大印,即为小岛,以镇风浪,保护渔民,因此,渔民们在小岛上建观音阁,纪念观音,并把小岛东部的一个渔村取名海印村,将小岛叫做小普陀山,将观音阁该为小浦脱,意为观音修行之处。

小普陀始建于明代,1982年重修,为亭阁式两层建筑。一层祀如来菩萨,二层祀观音菩萨。小普陀地处下关至双廊和蝴蝶泉的海面旅游线上,游船到此,都要停靠海岛,让游客登上小普陀,观赏洱海风光。

大理洱海游船攻略

大理南诏风情岛是洱海三岛之一,位于苍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黄金地段---洱源县东南端的双廊乡境内。该岛四面坏水,东靠著名佛教圣地鸡足山,北接石宝山,南连大理,西对苍山洱海,因占据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故素有“大理风光在苍洱 ,苍洱风光在双廊”之美誉。

岛上风光旖旎,海天一色,风月无边;千年古榕枝繁叶茂,幽穴古洞盘曲交错;岛屿四围水清沙白,苍洱百里壮景尽收眼底,可谓"山同人朗,水与情长"。近百亩的海岛面积,静卧在蓝天之下,碧水之中的洱海中上游。远处看来犹如一把巨梭,奇异独特的地形地貌中,蕴藏着无限的海岛景致。

大理洱海游船攻略

豪华游船是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齐全、速度最快的游船,额定载客量从400人至950人不等。游船上设有KTV包房、民族歌舞表演厅、商品部和五朵金花摄影部等多功能设施。游船上开展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让您领略白族人民独特的民族风情歌舞。

大理洱海美食 :宜良烤鸭、汽锅鸡、大理白族砂锅鱼、乳扇、雕梅、丽江粑粑等。

一、大理洱海游船线路如下:

1、洱海大游船全景游包含:洱海大型游船船票+ 洱海资源保护费+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小普陀和南诏风情岛景区门票 (长线、建议住下关城区游客选择)

2、龙龛大游船全景游包含:洱海大型游船船票+洱海资源保护费+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小普陀和南诏风情岛景区门票 (长线、建议住大理古城区游客选择)

3、龙龛洱海生态游包含:洱海大游船船票+洱海资源保护费+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金梭岛或罗荃半岛(天镜阁)景区 (短线、建议旅游时间较少游客选择)

4、全景游长线游船时间:①大理港码头,出发时间9:00 ②龙龛生态码头,出发时间:9:00(旺季期间开通)③龙龛生态码头,出发时间:10:00④桃源码头,出发时间:13:30(从9月1日开始)

5、龙龛生态短线船时间:①龙龛生态码头,出发时间:10:30②龙龛生态码头,出发时间:16:30(旺季期间开通)

二、大理洱海游船参考门票价格:

1、洱海全景游长线游船票(大理港码头9点) 14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洱海全景游长线游船票(龙龛生态码头10点) 140元;

3、洱海全景游长线游船票(桃源码头13点-14点30) 140元;

4、洱海龙龛生态短线船票(龙龛码头10点30出发) 140元;

5、洱海龙龛生态短线船票(龙龛码头16点30出发) 140元;

三、大理洱海游船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龙龛码头、下关码头、桃源码头

四、大理洱海游船怎么走?

1、大理洱码头自驾车路线:

大理龙龛码头、下关码头、桃源码头;

2、大理洱海码头乘车路线:

从古城去洱海很方便,步行即可到,也可乘2路公交车(中巴),还可以打的或乘马车(事先与车主谈好价钱)。从下关到洱海码头,可乘6路车或的士。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江南天池处于浙江省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位于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在翠竹簇拥、群山环抱之中,它以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为依托,…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仙境景区,位于新昌县城关镇的十里潜溪天烛岭脚的天烛湖,离县城7公里。天烛湖湖长3公里之多,时宽时窄,宽至几百米,窄至几米,弯弯曲曲,向幽谷延…

重庆816地下核工程

重庆816地下核工程

816地下核工程,整座大山被挖空,主体洞体高79 6米,总长24公里,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白涛镇,集神奇、神秘、神圣于一体,是最具有特殊魅力和象征意义的三线…

福州平潭海坛古城

福州平潭海坛古城

海坛古城旅游区按5A级国家标准建设,以体验“闽越海洋文化、 海上丝绸文化”为主,景区滨临坛南湾,距离海边仅400米,是中国首座海岛旅游古城。 古城…

昆明石林长湖景区

昆明石林长湖景区

长湖位于距离石林路南县城以东15公里的维则乡维则村。长湖坐落在海拔1907米的群山环抱中,湖面状若卧蚕,又似新月,因此得名长湖。长湖最为秀美之处,不…

重庆沙坪坝中美合作所旧址

重庆沙坪坝中美合作所旧址

中美合作所是1943年至1945年在歌乐山建立的一个国际情报组织,由美国提供给国民党军统局技术、器材、械弹、军用物资;国民党军统局提供人员给美国海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