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湖州市 >长兴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兴仙山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18:18:49

来源:互联网

湖州仙山湖风景拥有浙北地区最长的堤坝、最大的湿地,这里水面平静、芦苇密布生态环境优越,是鸟的乐园。不止有地藏王菩萨的祖庭--仙山,还有水鸟云集的仙湖。仙山湖的自然环境非常好,可以看到其他地方极为难得见到的自然生态现象。

仙山湖风景区

仙山湖景区主要由仙山和仙湖两部分组成。仙山高162米,山型犹如日本的富士山,方圆十里,山虽不高却能俯仰三省,山虽不广却满山苍翠,充满灵气,有关仙山的故事古老而神秘。

仙湖位于仙山一侧,水域面积约为10平方公里。湖中有一长堤贯穿东西,将整座湖分为南、北两片,堤上柳枝婆娑,亚赛西湖苏堤,碧水无染。清冽可人,水浅阔达,滩岸坦缓,仙湖下面有一条神秘的古河道和一个对应天象名称“金星”的沉没已久的古村落。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仙山湖风景旅游区位于长兴县最西端的江、浙、皖高速,杭长高速,宣杭铁路都在此处集结。仙山湖风景旅游区距安吉县城30公里,距杭州85公里,距上海170公里,距南京200公里,南接本省“竹乡”安吉,西接安徽广德县,北与江苏隔山相望。可见其区域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条件相当便利。

1、仙山湖景区等级:AAAA级

2、仙山湖景区门票价格:80元

3、仙山湖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仙山湖景区电话:0572-6892088

5、仙山湖景区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仙山村

6、仙山湖怎么去?

A、乘车线路: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仙山村

B、自驾路线:杭州—104国道—瓶窑—04省道—安吉—孝丰—泗安—仙山湖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沙坪坝白公馆监狱旧址

重庆沙坪坝白公馆监狱旧址

白公馆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原是四川军阀白驹的别墅。1939年军统局将此改建为看守所关押政治犯。原一楼一底的十余间住房改为牢房,地下储藏室改为地牢。1…

宁波月湖公园

宁波月湖公园

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2018年10有新晋国家5A级景区,月湖,又名西湖,位于宁波市城区的西南。月湖呈狭长形,面积约0 2平方公里。宁波月湖开凿于唐贞观十…

绍兴东湖景区

绍兴东湖景区

东湖,国家4A级景区,以其秀美的湖光山色和突兀石景而闻名,与杭州西湖、嘉兴南湖并称为“浙江三大名湖”,风光秀丽,景点众多。 东湖的主要景点有陶公洞…

大理洱海游船

大理洱海游船

乘坐洱海游船,可以远观小普陀岛,登南诏风情岛,近距离观看汉白玉观音像。船上设施齐全,可以欣赏到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领略白族人…

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江南天池处于浙江省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位于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在翠竹簇拥、群山环抱之中,它以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为依托,…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仙境景区,位于新昌县城关镇的十里潜溪天烛岭脚的天烛湖,离县城7公里。天烛湖湖长3公里之多,时宽时窄,宽至几百米,窄至几米,弯弯曲曲,向幽谷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