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淄博淋漓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06:07:03

来源:互联网

素有“小漓江”之誉的淋漓湖位于淄博市博山樵岭前风景区西邻,是集登山、旅游、划船、垂钓、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旅游原生态风景区,景区植物茂盛,水质甘冽,有天然氧吧之称。

淄博淋漓湖风景区

淋漓湖,水面数百亩,系一人工湖。原设计容水量为二百五十万立方米。现建筑规模容水近二十万立方米。朝晖夕阴,湖山掩映,恰似一幅酣畅淋漓的泼墨山水画卷。

淄博市博山区,距樵岭前村西五里处有一泓碧波镶嵌于群峰挟抱之中,这就是被誉为山中明珠的淋漓湖。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异,而尤以春游使人尽兴。

淄博淋漓湖风景区

“春日游,杏花满枝头”。坡堤上鹅黄嫩绿,蜂喧蝶舞,一片盎然生机;湖水平滑如镜,波澜不惊,山如壁螺,倒映其中,正是“徽湖如镜碧参差,一一青山倒影垂”。

乘兴档浆,舟身伴着涟漪,身入画图,优游适意。一袭风掠,“吹绉一池春水”,则见浮光跃金、山影变幻、几致忘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淄博淋漓湖风景区

若幸逢溟蒙春雨,→睹湖山风光,云遮雾罩,若隐若现,远山飘渺,近峰迷漫,泛舟湖上则进入一个空蒙静淡的境界。

淋漓湖休闲谷:面积1万多平方米,樱花、桃花满山遍野,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儿童游乐区内转伞、滑梯、滑槽,滑道应有尽有,其乐无穷;湖区内可免费垂钓,并设有放生亭、连心亭、情侣锁等。

淄博淋漓湖风景区

淋漓湖碧波荡漾,拥有豪华游轮、快艇、电瓶船,手划船等娱乐设施,刺激,惊险,心怡、快乐!

淋漓湖三面环山,一面临壑,坝内波平如镜,壑中翠柳如烟。青山碧水,相互辉映,依崖垂钓,荡舟其间,胜景优美,其乐无穷。

2、淋漓湖风景区门票价格:30元;

3、淋漓湖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淋漓湖风景区电话:0533-4430988;

5、淋漓湖风景区地址:山东淄博市博山区樵岭前村西;

6、淄博淋漓湖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1路公共汽车到博山车站,转乘49路到樵岭前。

B、自驾线路:淄博→景区:山泉路→S803→淄城路→S803→颜北路­→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东营天鹅湖

东营天鹅湖

胜利天鹅湖位于东营市东城东南方向15公里天鹅湖旅游度假区内,是一处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水上游乐园,为亚洲最大的人工平原水库湖区。随着…

潍坊寿光洰淀湖景区

潍坊寿光洰淀湖景区

洰淀湖风景区,坐落于潍坊、东营两地级市交界处,为省级湿地公园,中国北方最像南方的沙家浜的景区,集湿地湖泊游、红色教育游、生态休闲游、美食风情游…

济南大明湖公园

济南大明湖公园

大明湖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中心偏东北处,其中湖面面积约占总面积的百分之五十三。大明湖公园,原为4A级景区,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天…

凉山州泸沽湖景区

凉山州泸沽湖景区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一个未被污染的处女湖。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清澈如镜,缓缓滑行于碧…

湟中莲花湖景区

湟中莲花湖景区

莲花湖景区,是依托大南川水库和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而建,坐落于湟中县城鲁沙尔镇,俗称蚂蚁沟水库,属水库型水利风景区。 莲花湖湖水亦如明镜,湖…

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

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

双龙湖观鸟园景区,位于台儿庄兴中路延长线(老运河大桥)南首两侧,处在京杭运河主道与复线船闸的环抱之中,为一东西走向的船形岛屿。景区占地1000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