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

时间:2024-05-01 00:48:04

来源:互联网

哈尔滨莫斯科演艺娱乐广场成立于2005年,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位于哈尔滨市中山路红军街2号,毗邻果戈里大街、秋林商业区,是哈市俄罗斯特色商圈,交通便利,是千万投资、精心打造的省内唯一顶级演艺娱乐场所。

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

莫斯科大剧院位于红军街马家沟河畔,设计者以彰显建筑夜景特色为主题,通过泛光照明的亮化手法,展现夜幕下巴洛克建筑艺术的魅力。建筑正面为光色映衬下矗立的两组廊柱,音乐女神、山花、浮雕等符号元素展示出特有的风韵,细腻的配光和亮化层次的变化,烘托出巴洛克建筑艺术在夜色中的壮美辉弘。

夜幕下的莫斯科大剧院金碧辉煌,弧形挑檐下的20余个音乐女神像向人们展示了巴洛克式的建筑艺术,门前的大型浮雕表现出异域歌舞场面。据介绍,演艺中心共分5层,共5000平方米。它荟萃黑龙江黑土地风俗、俄罗斯异域风情、哈尔滨啤酒文化等龙江地域特色为一体的新的演出形式,剧场可容纳400人观看。

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

东北三省最具规模的俄罗斯大型演艺场所再现原汁原味红磨坊,百老汇风采,精彩俄罗斯风情舞蹈秀,高品质俄餐服务,是旅游观光、团体聚会、公司接待等特殊活动的中心所至。

欧式装修典雅堂皇、顶级视听音响灯光,每日两场、截止目前累计共演出4000余场,接待外地旅游客人21万人次,深受中外来宾好评,同时还可承办各种大型包场(生日宴、寿宴、婚宴、会议、选拔演、产品发布会)和文艺晚会,外派演出等社会文化活动。

精心打造的“会员俱乐部”完美体现客人的尊贵身份,提供良好沟通的空间,专业的设计配合人性化的服务与管理,更多惊喜,更多体验尽在“莫斯科大剧院会员俱乐部”。

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是千万投资、精心打造的省内唯一顶级演艺娱乐场所。它是集黑龙江黑土文化、俄罗斯异域文化、哈尔滨啤酒文化等龙江地域特色文化为一体的新的演出形式。是黑龙江省最佳旅游观光、政府会议、商务接待单位,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业八年来,响誉全国。

1、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门票价格:莫斯科之夜“秀”门票:100元;莫斯科之夜“秀”特价票:60元;莫斯科主题餐厅票:128元。;

2、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开放时间:18:00-20:30(莫斯科主题餐厅);21:10-23:45(莫斯科之夜“秀”);

3、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电话:0451-82621000;

4、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木介街2号;

5、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公交2、17、21、28、82、86、101、103、108、109、115、121路至工人文化宫站下即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线路:哈尔滨火车站→海城街→木介街→行驶560米过绿海大厦→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齐齐哈尔龙沙公园

齐齐哈尔龙沙公园

龙沙公园,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齐齐哈尔市区中心,已有百年历史。占地面积64公顷,其中水域面积20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 龙沙公园始建于19…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海南文昌航天主题公园,融科技交流、科普教育、航天旅游、商业开发为一体,是一个“中国唯一、国际一流”、“充满航天科技文化和海岛特色”的主题公园,…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武安市区东郊,距邯郸市30公里,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度假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新型文化博艺园。博艺园总占地…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

索菲亚广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5万平方米,位于哈尔滨市美丽的松花江南岸,地处哈尔滨市中心繁华区域。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由圣·索菲亚教堂、…

双鸭山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

双鸭山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

一部农机史,载满大荒情。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双鸭山市友谊县,是我国规模最大、收集农机具最全的博览园,也是全国以农机为主题的…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位于石家庄红旗南大街过青银高速交口,张掖村南行1000米路东,公园入口是两条25米巨型腕龙迎宾,巨型恐龙,随风摇尾,让孩子惊呼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