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时间:2024-05-01 04:14:28

来源:互联网

海南文昌航天主题公园,融科技交流、科普教育、航天旅游、商业开发为一体,是一个“中国唯一、国际一流”、“充满航天科技文化和海岛特色”的主题公园,主要功能是航天科普和科技展示、航天主题娱乐、发射场参观、实时观看火箭发射等。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建设内容包括地球、月球、火星和太阳展示游览区、发射场内部参观、现场发射观看区;中国太空营;太空植物园等。主要建设设施包括4D动感影院、IMAX球幕影院、发射模拟器、中国航天展示馆、航天名人馆、中心发射塔(中心标志塔)、月球前哨、月球高尔夫、月球之旅、流星冲击波、嫦娥奔月之旅、吴刚伐木、月球探险影院、太阳之旅、银河推进器、空中湍流、太空人宇宙飞船、重力摇臂;太阳之梦;火星洞穴、火星采矿车、火星前哨、红色火星幽灵等,以及夜间表演和太空巡游等。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航天主题公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结合中国航天展示馆建设,在上海世博会结束后,拟将上海世博园内的太空家园馆整体移建到主题公园;同时,正在协商将退役的“远望”二号科学测量船引进配套区,成为航天科普教育的又一亮点。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同时,航天主题公园内还要专门建设一个中国太空营,太空营将建设成为集科学性、教育性于一体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成为中国青少年了解航天事业发展、体验航天科技成果、学习航天精神的第二课堂,成为中国航天科学家和“宇航员”的摇篮。

文昌航天主题公园

中国太空营的重要设施包括航天飞船训练模拟器 、航天指挥控制中心模拟现场 、航天空间站任务训练模拟器 、航天空间站指挥控制中心模拟现场、失重水槽 、航天指挥测控中心模拟现场、航天员野外救生设备、舱外航天服、航天食品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文昌航天主题公园门票:120;

2、文昌航天主题公园开放时间:8:30-16:30;

3、文昌航天主题公园电话:0898-63568080;

4、文昌航天主题公园地址:文昌市龙楼镇航天发射场大门往龙楼方向200米(游客到访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

武安东山文化博艺园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武安市区东郊,距邯郸市30公里,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度假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新型文化博艺园。博艺园总占地…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

索菲亚广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5万平方米,位于哈尔滨市美丽的松花江南岸,地处哈尔滨市中心繁华区域。 哈尔滨索菲亚广场由圣·索菲亚教堂、…

双鸭山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

双鸭山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

一部农机史,载满大荒情。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双鸭山市友谊县,是我国规模最大、收集农机具最全的博览园,也是全国以农机为主题的…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

石家庄侏罗纪恐龙公园位于石家庄红旗南大街过青银高速交口,张掖村南行1000米路东,公园入口是两条25米巨型腕龙迎宾,巨型恐龙,随风摇尾,让孩子惊呼过…

海口万绿园

海口万绿园

海口万绿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填海区的东部,滨海大道的中段,总面积1070亩,万绿园分为16个景区和许多景点,景观多变,内容丰富。 ▲…

石家庄市植物园

石家庄市植物园

石家庄市植物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北方,距市中心十四公里,是以收集、展示和保存我国北方植物资源为主,是集科研、科普、示范、观光、游览等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