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合肥万达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9 09:24:50

来源:互联网

万达乐园由电影乐园、水乐园、主题乐园三个部分组成,万达主题乐园 ,占地40万;合肥万达主题乐园将徽派优秀文化精髓与现代尖端科技相结合,拥有徽州古韵、梨园春秋、欢乐水乡、巢州古城、梦蝶仙境、淝水之战六大主题区域。

合肥万达水上乐园

整个乐园吸纳徽文化精髓,以高精尖的乐园设施为载体,内含世界最高最快立环过山车、中国首台相向对发式双轨过山车等33个世界级游乐设备和户外实景演出,让游客在家门口畅享世界顶级游乐盛宴。

如果到现在你还认为漂流河就是躺在浮圈上随波逐流,那你真是OUT啦!快来万达城,体验华东首条双层漂流河带给你的惊喜体验。

河道上层190米,犹如空中飞龙,畅游在云端;下层370米,蜿蜒辗转,碧波粼粼。

合肥万达水上乐园

4名游客面对面坐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中,沿全封闭滑道从18米高台快速下滑,出奇不意急转弯后,立刻被魔力大喇叭吸入囊中,惊魂未定间,几经冲高摇摆,如龙卷风般的新奇快感让人欲罢不能,只能说句不可不玩!

阳光水寨聚集了所有让人兴奋的水上玩具!喷水管、水炮、绳网不在话下,水桶、滑梯、嬉水池等应有尽有!

在这里,您和孩子可以来场激烈的水战,也可以无忧无虑的戏水狂欢!

又或者啥都不干,迎着阳光,让如瀑布般的洪水来得更猛烈些吧!

小喇叭、直线滑梯、曲线滑梯、竞技滑梯等5种好玩的儿童滑道组合,带给你的小宝贝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快看,爱水的小勇士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踏上探险之旅啦!

1、合肥万达水乐园景区门票价格:158元;

2、合肥万达水乐园景区开放时间:10:00-22:00;

3、合肥万达水乐园景区电话:4009920088;

4、合肥万达水乐园景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778号合肥万达乐园(万年埠路合肥万达诺富特酒店对面路口入内)

5、合肥万达水乐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步行街市府广场站(快速公交1号线)→滨湖时代广场站(42路)→沈湾站

②火车站北广场站(152路/114路)朱高村站→中绿广场站(509路)→滨湖时代广场站(42路)→沈弯站

③合肥南站(509路)→滨湖时代广场站下(42路)→沈湾站

④南门换乘中心(63路)→滨湖时代广场站下(42路)→沈湾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①南京、上海、扬州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G42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②芜湖、马鞍山、宣城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G5011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③淮南、蚌埠、徐州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G3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④安庆、池州、铜陵、黄山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G3京台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⑤阜阳、毫州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S17蚌合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⑥六安、信阳等城市方向自驾车路线:

经G42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是(中国•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第四座主题公园,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方特水上乐园以东,是一座综合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遗址公园占地530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三国时期,这里是曹魏对抗孙吴进攻而修筑的军事…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梦幻王国——玩在一起,彼此更亲密!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太湖县境内,为国家4A旅游景区。“三教合一”为五千年文博园和谐文化最显著的体现,五千年文博园将孔子列国行群雕、老子雕像、释…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位于景色怡人、业态丰富的国家5A级景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内,占地150亩,是安徽首家大型主题水文化乐园。 阳光海岸水世界公园…

衢州龙游民居苑景区

衢州龙游民居苑景区

龙游民居苑,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风光炫丽的鸡鸣山。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地布设着极有代表性的民居古建筑,是我国屈指可数的古建筑集萃之地,为浙江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