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芜湖市 >鸠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时间:2024-04-29 00:51:34

来源:互联网

方特梦幻王国——玩在一起,彼此更亲密!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由魔法城堡、水漫金山、生命之光、猴王、秦陵历险、未来警察、盘丝洞、卡通城堡、欢乐天地、方特乐园等10多个项目区组成。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还特别打造《熊出没》主题专区,成为方特旅游度假区旅游新亮点。乐园的景观、游乐项目里大量融入热播动画《熊出没》的元素,设有“熊出没”暖心小屋、“熊出没礼品专营店”、“熊出没餐厅”等。“熊迷”们可以与“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一起亲密互动,亲身体验现实版“熊出没”的世界,是亲子游乐的好去处。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猴王,突破传统舞台剧,演绎一代猴王跌宕起伏的史诗传奇

猴 王,一个将真人歌舞、杂技表演和现代舞台特技效果完美结合的大型原创舞台剧。该剧通过十二个篇章的生动演绎,讲述了一只年轻公猴成长为一代猴王的坎坷历程,突 显了面对困难,只有迎难而上才能有所作为的励志主题。在高科技手段的引入下,舞台效果恢弘绚丽,歌舞编排美仑美奂,演艺人员技艺精湛,带给游客很高的艺术 享受。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古文明之光,全方位震撼你的感官,立体呈现世界文明奇妙瑰宝!

多功能的4D观影大厅,配合两个知识展厅,全面为你介绍世界文明和中国文明的发展轨迹。四段风格各异的环幕电影,将你身临其境地带进各种有名的之一文明场景,尽情感受人类智慧的伟大和挑战自然的勇气。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极速飞车,尖叫!刺激!天旋地转般闪电飞行!

难以置信的失重感受,疯狂刺激的加速俯冲!坐在过山车上,宛如置身孙悟空的筋斗云般疾行驰骋,高低起伏之间,旋转往复。或冲上云霄,或抛向低空,大型过山车“极速飞车”带给你天旋地转的飞行体验!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水漫金山,桨声灯影重回旧时江南,千吨巨浪再现白蛇传奇。

方特以中国民间故事为题材的项目。项目前半场犹如西皮慢板,缓慢而悠闲。游客乘船行进,两岸尽是江南美景、市井作坊,各色人物的音容笑貌亦清晰可见, 一如回到当年繁华热闹的杭州城;后半场气氛突变,白娘子怒斗法海,电光火石间不禁令人屏息凝气。随着 白娘子“水漫金山”的一声怒吼,千吨巨浪滚滚而来, 如山洪爆发般一发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景区等级:AAAAA级;

门票价格:260元(预订优惠价:250元);

开放时间:平日9:30~17:00 ;周末、节假日9:00~17:30;

景区电话:4001660006;

景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东路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乘 5w、13w、23w、30w、32w、103w(夜班)等多线路公交车至银湖北路站下,再转乘40路公交车可直达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

2.从火车站、汽车站乘7路/42路公交车抵达政务文化中心,再转乘40路公交车可抵达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

B.自驾路线:

1.马鞍山,南京,上海,苏锡常等城市出发,经沪宁/宁马芜高速至芜湖东收费站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2.合肥,巢湖等皖北城市出发,可转至芜湖东收费站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3.宣城,杭州等城市出发,经芜宣杭高速,抵芜湖收费站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4.江西,铜陵,黄山等城市,由铜陵中转经芜大高速至芜湖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停车场

参考价格:20元/次,库位:30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8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太湖县境内,为国家4A旅游景区。“三教合一”为五千年文博园和谐文化最显著的体现,五千年文博园将孔子列国行群雕、老子雕像、释…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位于景色怡人、业态丰富的国家5A级景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内,占地150亩,是安徽首家大型主题水文化乐园。 阳光海岸水世界公园…

衢州龙游民居苑景区

衢州龙游民居苑景区

龙游民居苑,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风光炫丽的鸡鸣山。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地布设着极有代表性的民居古建筑,是我国屈指可数的古建筑集萃之地,为浙江省重…

淮北相山公园儿童乐园

淮北相山公园儿童乐园

淮北儿童乐园坐落在相山公园西部,门前建有草坪广场,增添空中转椅、高空观缆车等大型游乐设施,后经多次扩建,面积逐步扩大,成为淮北乃至全省有较大影…

西塘醉园

西塘醉园

西塘醉园,位于嘉善县西塘风景区内,西塘醉园这所宅院原本是五进的院子,现在为四进,现在已经改为景点对外开放。醉园有三层含义,一则与他的正厅醉经堂…

嘉兴梅湾街

嘉兴梅湾街

梅湾街是嘉兴市现存地方传统民居较为集中的区域,保存有莎士比亚翻译大家朱生豪故居等大批历史遗存。整个梅湾街的设计风格是以清末民初江南水乡民居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