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

时间:2024-04-30 04:45:16

来源:互联网

巴山大峡谷前身为宣汉百里峡,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薅草锣鼓所在地。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图:巴山大峡谷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因宣汉百里峡与河北省野山坡百里峡重名,且外地景区已提前注册“百里峡”,宣汉百里峡景区于2015年9月更名为“巴山大峡谷”。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巴山大峡谷属喀斯特地貌,六大山脉托出十大主峰,景区历史悠久,古迹众多,由桃溪谷休闲体验区、罗盘顶养生养心区、巴人谷民俗休闲区、溪口湖生态观光区四大板块和渡口风情小镇组成。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有秦末汉初樊哙屯兵驻扎留下的将军坪、跑马梁、拴马石、大通险道及石栈道等遗址,有张献忠、白莲教留下的青龙寨、大寨子等遗址。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巴山大峡谷有100多个溶洞,千姿百态,各展风姿。有的大气磅薄,有的玲珑剔透,有的呈湖光山色,有的似动物群居,有的深不可测。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钟乳石更是千奇百怪,美不胜收。有人赞美这些洞府是“人间仙景,地下天堂”。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两亿多年的鬼斧神工,给我们留下了这道道地下奇观,最奇的是龙泉乡二村大山上有一个直径200多米的风洞,常年吞云吐雾,飓风不断,使人毛骨悚然,不敢靠近。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巴山大峡谷山势奇特,河水清澈,溶洞成群,动物多而珍贵,植物丰富而罕见;山环水绕,深谷一线,峰丛入云,和谐完美。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有百兽聚会、仙女岩、观音洞、南天门、二龙飞瀑、老黄山、犀牛望月、一线天、盘龙洞、雄鸡鸣天十大景点,既各具特色,自成一体,又交相辉映,互相烘托,构成景区300里峡完美和谐的整体。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峡谷内山势奇特,河水清澈,溶洞成群,动物多而珍贵,植物丰而罕见;山环水绕,深谷一线,峰丛入云,和谐完美。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把山、水、洞溶为一体,浓墨重彩地将500平方公里的巨型画卷展示于天地之间,其间不仅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而且每座山都似一部读不完的天书,都有讲不完的故事,深深地吸引游客前来。

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

巴山大峡谷游览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宝剑峰→ 鸡王石 →百里峡漂流起点 →古栈道→ 鸡王洞 →盘龙洞→鳄鱼上山→五指山→ 夫妻共枕 →铁门槛→双龙泉→仙女岩→ 观音洞 →伟人峰→ 渡口

1、巴山大峡谷景区等级:AAAA级;

2、巴山大峡谷门票:160元;

3、巴山大峡谷开放时间:09:00-17:00;

4、巴山大峡谷最佳游览时间:春夏秋,漂流则以夏末秋初最为合适。

5、巴山大峡谷电话: 0818-5518968;

6、巴山大峡谷景区地址:达州市宣汉县龙泉土家族乡街道

7、巴山大峡谷怎么去?

四川境内铁路交通便利,公路国道210、318线纵横全境,游客可先乘坐火车或大巴到达达州市宣汉县,再从宣汉县搭乘直达百里峡风景区的旅游中巴前往景区,车程约一个半小时左右。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巴山大峡谷"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碧峰峡野生动物园

碧峰峡野生动物园

碧峰峡野生动物园位于空气质量优良、天然野生动物资源丰富的雅安市北八公里处的碧峰峡风景区内,由猛兽车行观赏区和温驯动物步行观光区组成,其中猛兽车…

甘孜得荣太阳谷

甘孜得荣太阳谷

得荣太阳谷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与云南德钦交界,距成都1030公里。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冬春两委天空晴朗,气候一干燥,夏秋两季为雨委…

雅安宝兴东拉山大峡谷景区

雅安宝兴东拉山大峡谷景区

东拉山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雅安市宝兴县境内,集峡谷、雪山、草原、湖泊、红叶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拥有迄今为止发现的全球最大野生桂花群落,为全…

雅安龙苍沟叠翠溪景区

雅安龙苍沟叠翠溪景区

龙苍沟森林公园位于荥经县东南部,是青衣江支流荥经河、经河部分的发源地。这里森林风景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尤以天生桥、杜鹃林闻名遐迩。龙苍沟森林公园…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内江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

雅家埂情海红石公园景区是位于海螺沟与“情歌城”康定之间的景观走廊,是大海螺沟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中国高山植物园”、“中国红石公园”之称,…

崂山北九水风景区

崂山北九水风景区

崂山北九水景区,即AAAAA级景区崂山风景区北九水游览区,崂山白沙河上游河流,因山有九折,水有九曲得名,源于巨峰北麓之水,流入峡谷,一路群峰竟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