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渑池黄河丹峡

时间:2024-04-27 21:47:34

来源:互联网

黄河丹峡,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门峡市渑池北21公里黄河岸边,地处豫晋两省五县交界处。省级地质公园,整条峡谷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从谷底到崖壁全成红褐色。

渑池黄河丹峡

黄河丹峡,主要景点有天然壁画、双龙戏珠、七星石、神猴望月、守谷雄狮、石人山、神女池、一线天、千层崖、钟乳石、擎天柱、骆驼峰、情人谷、仙女洞、水帘洞、官印台、地质天书、以及由黑虎潭、黄龙瀑组成的八潭八瀑等自然景观;波纹石、树模石等罕见化石。

渑池黄河丹峡

黄河丹峡点缀在九曲弯弯的黄河之中,传承着古代华夏文明的仰韶文化,流传着大禹治水斧劈三门的神奇传说。谷内怪石林立、峭壁千仞,古树参天、飞瀑湍急,汇集了奇山、怪石、险谷、清溪、深潭、密林等奇特自然景观,堪称世界峡谷奇观、中国最美的峡谷。

渑池黄河丹峡

初春,两岸山花烂熳、五彩斑斓,既可登船泛舟,远眺桃花夹岸;又能击水搏浪,近观春水微澜。盛夏,谷内清凉幽邃、溪流潺潺,既可飞石跃瀑,体验激情漂流;又能避暑消夏,修身养性。秋天,满山枫叶似火、野果飘香,既可登高望远,涉猎缤纷秋色;又能置身密林,品尝天然野味。

渑池黄河丹峡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隆冬,大地银装素裹、原驰蜡象,既可山野探雪,静观四季轮回;又能独钓寒江,品读诗意人生。

大黄河漂流、滑索、高空飞车、黄河垂钓等休闲娱乐项目。

1、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景区等级:AAAA级

2、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景区电话:0371-63310611;

5、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景区地址:三门峡市渑池北21公里黄河岸;

6、三门峡黄河丹峡峡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迎宾1号公交专线,到三门峡火车站下车;乘坐1路,2路,到火车站下车。

B、自驾线路:连霍高速渑池出高速一直走1公里,到会盟大道转盘向右转有路标 黄河丹峡旅游专用道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位于河南省小浪底库区南岸,地处渑池县北部的韶山余脉,属石英砂岩构成的峡谷型自然风景区,以险、奇、清、幽、神、灵、野、秀的山水而著…

平顶山画眉谷景区

平顶山画眉谷景区

画眉谷景区位于鲁山县西部尧山镇境内、石人山风景名胜区的北麓,总面积30平方公里,为国家4A级景区、河南省旅游景区。 鲁山画眉谷距平顶山市100公里,…

新乡九莲山景区

新乡九莲山景区

新乡太行九莲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以峰奇岭峻、碧潭幽深为特色,是太行山最美的一段——南太行上的明珠,也是省内最受韩国游客喜爱的景区。原生态的自…

栾川养子沟景区

栾川养子沟景区

养子沟,因唐朝巾帼英雄樊梨花在此安营扎寨、养子、教子而得名,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栾川县城东5公里处,东临平顶山,西临三门峡,南依南阳,北连…

林州太行屋脊景区

林州太行屋脊景区

太行屋脊风景名胜位于河南林州市石板岩境内,是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一个的独立的自然生态景区,是南太行林虑国家重点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中国书…

林州王相岩景区

林州王相岩景区

林州王相岩,又名老道岩,宝泉岩,太行大峡谷景区内,位于林虑山主峰西侧的石板岩乡,距林州市区25公里。这里峰崖峥嵘,泉瀑飞荡,花木拥翠,风景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