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栾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栾川养子沟景区

时间:2024-04-17 02:15:18

来源:互联网

养子沟,因唐朝巾帼英雄樊梨花在此安营扎寨、养子、教子而得名,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栾川县城东5公里处,东临平顶山,西临三门峡,南依南阳,北连洛阳。养子沟景区可游览面积18.8平方公里,是生态探险、植物科考休闲观光的理想去处。

栾川养子沟景区

伏牛山、熊耳山、南北分立拒热挡寒,常年气温12.1℃,年降雨量750-1000毫米,气候温和、空气湿润,经湖南大学测试每立方厘米空气负离子含量为57000个,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89%。所处地属大陆性季风气候。

栾川养子沟景区

养子沟景区十里峡谷,山水相伴,古藤老树原始自然;群峰峥嵘、叠岭横天,飞瀑深潭星罗棋布;孱孱溪流清澈见底,珍惜树种随处可见,草鹿、羚羊、金鸡等飞禽走兽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已开发“田园风光、老龙潭、梨花寨、石板河、百花谷、三清殿”六大功能景区。

栾川养子沟景区

养子沟90多个景点令游人目不暇接。主要有石塔、仙蛙石、秋千园、大佛山、慈母泉、锁儿崖、三清殿、风动石、石板河等。这些景点具有大自然惟妙惟肖的造化和悠久的历史传说。游客休闲之余尽可绘画写生、赏花摄影。让您留下不尽的遐想和美好的记忆。

栾川养子沟景区

养子沟景区设施齐全,有“春秋之路”之称,道路平缓,老少皆宜;是成年人的天堂,在这里可以调节工作拼搏的节奏,可以调整城市生活的频率。景区内拥有130多家农家宾馆,5226张床位,游客可根据需求任意选定;田园风光,淳朴自然,游客住农家院,吃农家饭。

尽可放心的吃到农家自种自采的无公害蔬菜,还可以吃到回味无穷的山果野菜、地道的土鸡等美味。令游人大饱口福。

栾川养子沟景区

养子沟景区独具匠心的献给游客自娱游乐项目:滑梯桥、独木桥、铁链桥、古山寨十八般兵器、唐代榆木大炮、战鼓、民间求千、弹弓、飞标尽可使游客在旅途中解除疲劳之意,享受天伦之乐。

晚上古朴传统的篝火晚会又形成了养子沟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地方曲艺和民俗节目表演,而且还能在群山环抱中参加竞技比赛,踊跃互动,激情洋溢,载歌载舞,忘却旅途劳累,尽洒人生之得意!

1、栾川养子沟景区等级:AAAA级;

2、栾川养子沟景区门票价格:55元(预订优惠价:48元);

3、栾川养子沟景区开放时间:24小时;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栾川养子沟景区电话:0379-65260321;

5、栾川养子沟景区地址:河南洛阳市栾川县城东5公里处养子沟景区;

6、栾川养子沟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可乘做公交车到达景区。

B、自驾线路:

➀线路一:郑州→郑上路→连霍高速→洛阳西→王城大道直行→洛栾快速通道→养子沟;

➁ 线路二:郑州→新密→登封→伊川→洛栾快速通道→养子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林州太行屋脊景区

林州太行屋脊景区

太行屋脊风景名胜位于河南林州市石板岩境内,是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一个的独立的自然生态景区,是南太行林虑国家重点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中国书…

林州王相岩景区

林州王相岩景区

林州王相岩,又名老道岩,宝泉岩,太行大峡谷景区内,位于林虑山主峰西侧的石板岩乡,距林州市区25公里。这里峰崖峥嵘,泉瀑飞荡,花木拥翠,风景幽雅,…

西峡五道幢风景区

西峡五道幢风景区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西峡县城东北部的二郎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紧靠311国道和豫51省道,地处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 …

卢氏双龙湾风景区

卢氏双龙湾风景区

双龙湾景区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镇,总面积50平方公里。主景点处于秦岭东脉,洛河源头。洛河呈“S”形穿越景区,因大龙头、小龙头两座山峰而得…

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

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

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 漂流全长4500米,落差85米,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河道两…

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

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

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位于洛阳市汝阳县靳村乡境内,是中国第一条恐龙主题漂流,是一站式漂流综合体。河道全长约8000米,总落差168米,最高落差30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