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17:42:03

来源:互联网

神州半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的东南面,距市区(万城镇)约28公里。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神州半岛三面环海,一面接陆,面积24平方公里,东南长8.7公里,西北宽2.7公里,东依牛标岭,南濒浩潮南海,西靠老爷海港口,北临东澳港。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平均气温为24.4摄氏度,年日照时间达290天,气候温和,四季如春,是一个风景优美的阳光型半岛,也是海南省万宁市一处大型旅游风景名胜区。

神州半岛的南面,由东至西排列着5个美丽的海湾,东渥湾、辽前湾、渥子湾、西渥湾、南荣湾。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东渥湾形如半月,背靠如黛青山,如雪沙滩依山傍海,是一个天然渔场。

辽前湾海岸线绵长,沙滩宽阔,湾深水沃,渔汛之时,成千渔船聚此围捕。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渥子湾的海滨是渥子岭,以石为主,几百米长陡峭石壁弯成刀状将刃部伸入大海,蔚蓝的海水翻着巨浪扑向刀刃,卷起千堆雪花。

西渥湾水清沙平,沙岸绵延1公里多长,为天然海水浴场。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荣湾与州仔岛合拥一方海水,水深浪平,老爷海之水在此湾入海,此湾既是天然良港、渔场,神州半岛又是一个踏水戏浪的理想所在。

神州半岛终年在绿林的笼罩之下,波光涛影映衬,环境洁净,空气清新。远观半岛全貌,除牛标岭以外,一片银白。

这里有美丽的海湾、洁白松软的沙滩曲折悠长,伸向远方的港门港口。目前岛上已发现泉眼八处。

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神州半岛最奇的还是千奇百怪的石头。离海岸几十米远的石岛,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公鸡石、钓鱼石、观鱼石、乌龟石等等,随着潮涨潮落,变化万千。

神州半岛海湾碧波映照,轮廓柔和宜人,沙白滩阔,加之奇岩怪石的点缀,景色格外迷人。

1、神州半岛门票:免费;

2、神州半岛开放时间:全天;

3、神州半岛地址:万宁市东澳镇的东南面,距万城镇约30公里;

4、万宁神州半岛怎么去?

①巴士:乘坐省内班车至万宁,然后转乘万宁至东澳镇班车,到达东澳镇后乘坐当地三轮摩托车(风采车)至目的地。

②高铁:乘坐东环高铁至神州站,出站后乘坐当地三轮摩托车(风采车)至目的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海南君澜酒店隐逸原始雨林,远离尘世喧嚣。聆听最清脆的鸟鸣,呼吸最纯净的空气,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追逐萤火虫,在雨后的下午静候彩虹,有时候,可以把…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溯黎家之源,融雨林之幽,享生命之本,养身心之优,五指山亚泰雨林度假酒店位于五指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坐落在海拔1867米的海南五指山主峰下,临近五指…

石家庄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

石家庄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

西苑享水湾温泉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度假村占地三百余亩,整座建筑依山而建气势恢宏,大型室内动感乐园、特色温泉理疗、纳米、spa、土耳其鱼浴,大…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占地600余亩,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乐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配套于一体…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是21度假连锁和海南金手指地产联袂打造的四星级休闲度假连锁酒店。 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位于海口市海甸岛海景大道9号,…

遵义华洋温泉酒店

遵义华洋温泉酒店

华洋温泉酒店坐落于遵义市海尔大道塑料厂旁,毗邻南岭公园和红花岗政府。酒店秉承热枕、亲切、优质的服务宗旨,迎接每一位贵宾的到来。 华洋温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