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时间:2024-04-27 02:30:02

来源:互联网

海南君澜酒店隐逸原始雨林,远离尘世喧嚣。聆听最清脆的鸟鸣,呼吸最纯净的空气,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追逐萤火虫,在雨后的下午静候彩虹,有时候,可以把一切忘掉,这就是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的完美体验。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海南保亭七仙岭国家森林温泉旅游区内,是一家以“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为主题,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型酒店,距三亚90分钟车程,南湾猴岛50分钟车程,海口3小时车程。酒店拥有最高达97℃,年平均温度达93℃的硅酸重炭纳型野溪温泉;

她置身于七仙岭南面山脚下,以俊俏七峰为屏,背枕青山,胶林如海,椰树婆娑,槟榔亭亭,红棉披绸,溪流孱孱,40栋别墅依山而建,与热带雨林、野溪温泉融为一体,一切自然而然。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康体养生”理念是酒店的一个重要部分,这里拥有中国最好的天然氧吧,每立方厘米负离子浓度高达8000→10000个,漫步热带雨林散步道,吸取植物的精气,感受一份山野的灵气,体会一股发自内心深处的宁静与祥和,感悟生命与自然息息相关的和谐统一,回归自然、返璞归真。

酒店匹配的天香SPA水疗中心、露天瑜伽台、温泉浴泡池、室外游泳池、山地车等多项健身娱乐设施,使你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余,康体养生。

1、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开放时间:全天

2、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电话:0898-83888888

3、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七仙岭国家森林温泉公园内

4、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 三亚出发:

三亚汔车总站坐中巴16元到保亭车站(运营时间:每天8:00-5:30,每30分钟一班,行程约两小时)。

②:海口出发:

1:可在西站乘保亭的省直快车59元到保亭车站(运营时间:每天09:00-17:30发车,每2小时一班,行程约三小时)。

2、另可乘空调车和普通车,票价分别是51元,4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  保亭出发:

1、保亭车站到七仙岭温泉度假区车票2元。

2、可转乘风采车或摩的到达,单程5元。

B、自驾路线:在海南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距三亚凤凰机场50分钟车程,距海口美兰机场2.5小时车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溯黎家之源,融雨林之幽,享生命之本,养身心之优,五指山亚泰雨林度假酒店位于五指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坐落在海拔1867米的海南五指山主峰下,临近五指…

石家庄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

石家庄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

西苑享水湾温泉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度假村占地三百余亩,整座建筑依山而建气势恢宏,大型室内动感乐园、特色温泉理疗、纳米、spa、土耳其鱼浴,大…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占地600余亩,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乐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配套于一体…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

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是21度假连锁和海南金手指地产联袂打造的四星级休闲度假连锁酒店。 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位于海口市海甸岛海景大道9号,…

遵义华洋温泉酒店

遵义华洋温泉酒店

华洋温泉酒店坐落于遵义市海尔大道塑料厂旁,毗邻南岭公园和红花岗政府。酒店秉承热枕、亲切、优质的服务宗旨,迎接每一位贵宾的到来。 华洋温泉酒店…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空气清新,椰树参天,有着极其浓厚的田野园林气息。晚上繁星点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的原汁原味,如同天然氧吧,在这里远离尘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