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夏河大林棵小林棵

时间:2024-04-29 03:01:28

来源:互联网

大林棵位于夏河县城东西南,海拔3410米,为拉卜楞风景林区。

山势上陡下缓,呈二阶台状,山上松林茂密,郁郁葱葱,四季苍翠,与对面拉卜楞寺的金瓦红墙相辉映,林木面积为1200亩,均为纯云杉,是由第一世嘉木样在1710年建寺之时倡导栽植,后世寺主精心管理和不断扩大而成。

夏河大林棵小林棵

小林棵位于王府对面,毗连大林棵,海拔3500米。

1940年,五世嘉木样规定三千寺僧每人每年植树50株的任务,历时7年,成林 400亩,始称“小林棵”。

正面坡上建有面积约500平方米晒佛台,每年正月十三晒佛节,拉卜楞寺全体僧人出动,由总法台率领,抬着绵织的巨大佛像,铺于台前,举行盛大的展佛仪式,此时,僧俗香客争相朝拜,盛况空前。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坐落于武夷山“双世遗”与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的怀抱之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8%,“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城市数百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

中山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村

中山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村

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3000多亩,其得名于内有占地近1000余亩波光潋滟,碧水如镜,绿树如茵的迪茵湖,是珠三角地区现有很大的人工湖。迪茵湖旅…

榆中二龙山风景区

榆中二龙山风景区

二龙山风景区(原叫石门沟度假村)位于榆中县连搭乡,是甘肃省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自然风景区。它以原始森林自然风光为主体,四季景色怡人、流光溢彩。 …

厦门翠丰温泉

厦门翠丰温泉

厦门翠丰温泉位于厦门翠丰温泉度假酒店。厦门翠丰温泉以闽南建筑风情为主题,分为三个Villa村,每个Villa村配有温泉池、冷泉池、石板泉、按摩亭、餐饮亭…

张家口沽源五花草甸

张家口沽源五花草甸

五花草甸处于温带草原季风性气候区,夏天温暖湿润,平均气温17 9度,比京津低6~7度,位于葫芦河流域十万亩湿地草原的北部,沽源县城南7 5公里处,面积两万…

沽源滦河神韵风景区

沽源滦河神韵风景区

滦河神韵风景区位于沽源县城东北二十公里处,北依转佛山,南临茫茫金莲川大草原,东有转佛庙,西望草原湖,遥遥相对的是元代“小宏城遗址”(金莲川幕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