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金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金华安地龙潭大峡谷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19 20:49:20

来源:互联网

金华安地龙潭大峡谷漂流景区,处在金华市区南部---仙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桂花之乡”、“千年古镇”—安地镇境内,距市区15公里,投资2000万元开发的一处集观景、漂流、休闲、度假的综合景区。这里峰峦迭嶂、山泉淙淙、森林茂密。有千亩花卉苗木、万亩翠竹林等生态景观,更有十里桂花长廊。每当金秋时节,香飘四溢,芬芳怡人。

金华安地龙潭大峡谷

龙潭大峡谷位于仙源湖的上游,峡谷内的龙溪发源于海拔500多米的龙潭,流经大峡谷内,此溪流具有“久旱不断流,久雨水碧清”的特点,同时水质清冽,甘甜爽口,是优质的高山冷泉。这涓涓流淌的溪水,由于山体地形的切割,遂形成了多姿多彩的小瀑布景观和急流险滩,依据这“水急、石怪、林奇、潭多”的独特自然优势,在溪流汇合处筑坝蓄水,通过开闸放水的方式开展了皮筏漂流旅游项目。融峰、湖、瀑、岛、岩、林等多种独特景观于一体,形成“秀、幽、奇、神”的特色,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

金华龙潭大峡谷漂流景区最具特色的游览项目是漂流,这里的漂流集合了勇士漂流和欢乐漂流二段不同体验度的河段。位于上游的是勇士漂流,全程约3.6公里,大约需要1.50小时左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138米。坐上皮筏,急流险滩,一路乘风破浪,尽情感受“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感觉,让您体验惊、险、幽、奇的乐趣。乘坐橡皮船漂流伊始尖叫之声随即响起,漂流带给的冲击力可以使人血液贲张、神经兴奋,在极度紧张中又会体味到一种身心的极度释然。橡皮船顺流而下,在漂流中全身湿透是必然的,那是一种畅快,一种洗礼,一种过滤,一种通体透彻的清爽,叫人禁不住放声大叫,“让男人欢笑,让女人尖叫”,这就是勇士漂流的魅力。

龙潭大峡谷景区内有农家乐、儿童乐园、戏水区、山间客栈、烧烤场、茶楼、休闲竹廊,同时提供帐篷出租。是一家人周末休闲、避暑的最佳去处。景区联合各种户外俱乐部,开展篝火晚会、山野活动、户外露营等,是自驾游、徒步游的最佳目的地。

景区地址:金华市安地镇箬阳乡石井坑村。

安地龙潭大峡谷漂流景区怎么去?

公共交通:

(1)城乡公交:在石井坑村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汽车南站至茶园601路。

(3)汽车南站至大应602路班线。

自驾线路:

自金华市区→沿双龙南街→金安公路→过安地镇此处有一桥,不过桥(箬阳方向)→十里桂花长廊→-直抵龙潭大峡谷

兰溪、永康来方向来:沿330国道,抵达→金安公路→过安地镇此处有一桥,不过桥(箬阳方向)→十里桂花长廊→-直抵龙潭大峡谷景区

杭州、上海、义乌方向来:高速金华出口下→迎宾大道→八一北街→八一南街→-右转沿330国道,金安公路左转→过安地镇此处有一桥,不过桥(箬阳方向)→十里桂花长廊→-直抵龙潭大峡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9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温州泽雅拓展基地

温州泽雅拓展基地

温州市泽雅户外拓展运动休闲项目位于国家AAA级风景区,浙江省风景名胜区泽雅风景区入口处。泽雅大峡谷被誉为“浙南大峡谷”周围山峦起伏、竹木葱茂、峰岩…

新昌虎尾峡漂流

新昌虎尾峡漂流

虎尾峡漂流景区位于绍兴新昌县沙溪镇竺家坑至菊池村之间,全程长4 3公里,落差70余米。漂道顺其自然,沿线原生态风貌,既惊险刺激又安全舒适,在体验到漂…

德清莫干山峡谷漂流

德清莫干山峡谷漂流

莫干山峡谷漂流位于德清莫干山脚下德清筏头乡庙前村,此地峡谷纵深,群山环抱,溪水清澈见底,两岸山林郁郁葱葱,连绵起伏,区内溪谷、峭壁、奇岩、幽潭…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全长3 5公里,河道落差190米,全部由原生态龙潭改建而成。沿途风景秀丽,怪石嶙峋。在青山云海中寻找浪漫,在惊流险途中感受刺激,是您…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

桐庐虎啸峡漂流,位于桐庐西南部山区钟山乡境内的虎啸峡景区。速度与激情,虎啸峡漂流玩的就是心跳,悬崖峭壁,洞壑幽深,森林茂密,河狭水既,击石穿流…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景点,位于中国竹乡——浙江安吉县递铺镇鹤鹿溪村,黄浦江源第一漂因此得名。坐筏漂流,体验惊涛骇浪的刺激,享受超凡脱俗的清静,途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