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桐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

时间:2024-04-27 04:45:24

来源:互联网

桐庐虎啸峡漂流,位于桐庐西南部山区钟山乡境内的虎啸峡景区。速度与激情,虎啸峡漂流玩的就是心跳,悬崖峭壁,洞壑幽深,森林茂密,河狭水既,击石穿流,山鸣谷应,犹如虎啸狼嗥,因浓郁的文化气息及一流的刺激运动而备受漂流探险爱好者期待。

桐庐虎啸峡漂流景区

▲图:虎啸峡漂流实景实况

桐庐虎啸峡漂流10公里奇异峡谷、260米垂直落差,百万方库容磅礴水量,引领潮流的速度与激情,心跳、尖叫、专业,尽在桐庐虎啸峡景区。一轮感官上的饕餮盛宴将带您领略劈波逐浪、驾驭巅峰的别样激流探险风情。

桐庐虎啸峡漂流景区

▲图:虎啸峡漂流河道风光

虎啸峡景区由虎头峡和九曲转两段跌宕起伏的陡峭峡谷组成。踏上橡皮艇的那一瞬间,一种期待开始蔓延:期待有惊无险,期待与大自然的搏斗。

桐庐虎啸峡漂流景区

▲图:虎啸峡群山环绕、风光旖旎

走进“中国画城”桐庐,虎啸峡景区的风采历历在目,这里崇山峻岭、峡谷幽深;激流奔腾、声如虎啸;植被茂密、空气怡人。周边农家乐盛行,无疑是观光、旅游、激情体验的理想选择。

桐庐虎啸峡漂流景区

▲图:虎啸峡漂流实况

漂流于水上,顺水流动。漂流,曾是人类一种原始的涉水方式,如今,已成为夏日出游的热门选择。在距离苏州不远的苏浙一带,因有利的山势造就了众多的漂流。

1、桐庐虎啸峡漂流门票:180元(预订优惠价:17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包含漂流1.5小时,免费提供停车、换乘景交、淋浴、储衣柜,贵重物品请自行看管,遗失景区概不负责,请周知。

桐庐虎啸峡漂流景区

▲图:虎啸峡上景区码头牌楼

2、桐庐虎啸峡漂流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至15:30周六周日10:30至15:30

3、桐庐虎啸峡漂流电话:0571-64333000

4、桐庐虎啸峡漂流地址:浙江杭州市桐庐县钟山乡城下村。

5、桐庐虎啸峡漂流怎么走

A.桐庐虎啸峡漂流乘车路线:

在桐庐县城长途车站下车的话,你先坐公交车到洋塘车站,再直接在车站里坐(桐庐-歌舞),你上车和售票员说目的地(徐家)

B.桐庐虎啸峡漂流自驾车路线:

沿城马线向西,左转沿道路向西南,到达目的地(桐庐县钟山乡城下村体育辅导站)。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景点,位于中国竹乡——浙江安吉县递铺镇鹤鹿溪村,黄浦江源第一漂因此得名。坐筏漂流,体验惊涛骇浪的刺激,享受超凡脱俗的清静,途中起…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

余杭双溪漂流好玩吗,“江南第一漂”之称,水清、竹多、落差大,好玩极了。杭州双溪漂流在哪里,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竹海路双溪乐园。 双溪竹海漂…

临安浙西凉源峡漂流景区

临安浙西凉源峡漂流景区

临安凉源峡漂流景区,位于浙江杭州临安昌化镇后葛村,凉源峡集合昌化两大水系,这里水资源充沛,峡谷纵深,绿树成荫,河道宽阔,水质清澈,是目前浙西板…

覆卮山冰川漂流

覆卮山冰川漂流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覆卮山石河群被国内权威专家确认为距今已有290万年至350万年的第四纪冰川遗迹,景区冰川漂流就位于冰川遗迹山下。 乘着冰川之水,置…

瑞安奇云大漂流

瑞安奇云大漂流

奇云大漂流,位于温州市瑞安市芳庄乡周垟上村,地处三十二溪奇云山红岩峡谷,全长约3公里,漂流时长1个多小时,沿途风景优美又有特色。 在整个漂流过…

会稽山峡洞漂流

会稽山峡洞漂流

绍兴会稽山峡洞漂流从梦幻般的七彩隧洞起漂,经双S回旋垂直型鹅卵石河道激流下漂,到达一平如镜的大湖后,再次踏上跌宕起伏、全长为200余米的隧洞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