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时间:2024-03-29 23:13:48

来源:互联网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全长3.5公里,河道落差190米,全部由原生态龙潭改建而成。沿途风景秀丽,怪石嶙峋。在青山云海中寻找浪漫,在惊流险途中感受刺激,是您享受清凉,亲近自然的理想之地。

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小黄山原名为巧王山,又名石猫山,有人描述此山峦起伏,山势高峻,如来神掌、开口石、蘑菇石、望棺材岩等等,各种奇岩怪石比比皆是,大者嶙峋耸立,小的小巧玲珑,各具奇、巧、怪等特点。行进在大峡谷内,更能感觉到神秘、险峻、清幽的氛围。

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地处新昌县沙溪镇境内的小黄山,小黄山大峡谷漂流也成为了当地的一大特色。无论是谷底溪床,还是山顶山腰,到处都是乱石集聚、怪石嶙峋的情景,使这里成了石头的大世界。加上流水、绿树、白云等各种美丽元素相搭配的自然景观,成为文友和驴友们探幽访胜的热衷之地。

与省内其他漂流项目比较,这里有风景优美、落差大、刺激性强等特点,因此,大家都认为小黄山漂流将会成为浙江“第一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门票138元、儿童票 80元;

2、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6:00,周六周日:8:30-17:00;

3、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沙溪镇。

4、新昌小黄山大峡谷漂流怎么走?

到沙溪镇后沿309省道往西南方向开,在王家年村处(小黄山大峡谷漂流广告牌处)往南转,沿着614县道一直往前开,到底就是小黄山大峡谷漂流;

绍兴出发:从上三高速转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沙溪出口下高速→往新昌方向走→沙溪→董村桥左转→小黄山大峡谷峡漂流景区;

上海出发:从杭州弯跨海大桥→转甬金高速→沙溪出口下高速→往新昌方向走→沙溪→董村桥左转→小黄山大峡谷峡漂流景区;

杭州出发:从上三高速转甬金高速→沙溪出口下高速--往新昌方向走→沙溪→董村桥左转→小黄山大峡谷峡漂流景区;

宁波出发:上甬金高速→沙溪出口--往新昌方向走→沙溪→董村桥左转→小黄山大峡谷峡漂流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

桐庐虎啸峡漂流,位于桐庐西南部山区钟山乡境内的虎啸峡景区。速度与激情,虎啸峡漂流玩的就是心跳,悬崖峭壁,洞壑幽深,森林茂密,河狭水既,击石穿流…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

黄浦江源第一漂景点,位于中国竹乡——浙江安吉县递铺镇鹤鹿溪村,黄浦江源第一漂因此得名。坐筏漂流,体验惊涛骇浪的刺激,享受超凡脱俗的清静,途中起…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

余杭双溪漂流好玩吗,“江南第一漂”之称,水清、竹多、落差大,好玩极了。杭州双溪漂流在哪里,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竹海路双溪乐园。 双溪竹海漂…

临安浙西凉源峡漂流景区

临安浙西凉源峡漂流景区

临安凉源峡漂流景区,位于浙江杭州临安昌化镇后葛村,凉源峡集合昌化两大水系,这里水资源充沛,峡谷纵深,绿树成荫,河道宽阔,水质清澈,是目前浙西板…

覆卮山冰川漂流

覆卮山冰川漂流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覆卮山石河群被国内权威专家确认为距今已有290万年至350万年的第四纪冰川遗迹,景区冰川漂流就位于冰川遗迹山下。 乘着冰川之水,置…

瑞安奇云大漂流

瑞安奇云大漂流

奇云大漂流,位于温州市瑞安市芳庄乡周垟上村,地处三十二溪奇云山红岩峡谷,全长约3公里,漂流时长1个多小时,沿途风景优美又有特色。 在整个漂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