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

时间:2024-04-28 13:12:32

来源:互联网

梦幻水城观湖岛地处武宁县官莲乡境内,矗立于庐山西海湖区中心。观湖岛占地700多亩,四面环水,整个小岛生态原始古朴,林木茂盛。

观湖岛由于位于湖中腹地,主航道边。 山虽不高,但视野宽阔,可观湖中美丽风光和四周如莲花朵朵的几百个岛屿而得名。

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

庐山西海的形成是缘于柘林水库,七百里修江上高峡出平湖。碧波万顷的湖面,星罗棋布的绿岛构成了具有特色的亮丽风景,拥有3.75亩以上的岛屿就有1667个,其中千亩以上岛屿 8个,百亩以上的有308个,最大岛屿4800亩。

这里岛之多,可以说是天下第一;屿之美,世所罕见,风情万种 ,姿态万千;景之奇,九洲少有,湖湾交错犹如迷宫;水之清,天下奇秀,清澈如镜,平均水深45米,能见度11米,属国家一级水质,是有“水族动物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的繁衍地,有兴 趣者等下可以亲自装一瓶水与你手中纯净水比较。

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

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湖区总面积308平方公里。湖内千岛落珠,山水交融,素有江西“千岛湖”和 “庐山西海”的美称。

观湖岛占地742亩,植被丰富,绿树成阴,生态环境保护完好。空气质量一级,大气负氧离子含量15万个/ 立方厘米,大家请畅快自在地深呼吸,彻底清洁被城市雾霾污染的肺。

小岛开发没有过多的人为因素,仅仅依山就势铺砌了一条狭窄的游步道和一座观景双塔及一栋圆形外观的餐厅。

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

双塔建造在岛屿的最高处,塔高七层,三十余米,融入了现代与古代的建筑风格,即雄壮,又典雅。

登上此塔可逐层眺望西海美景,令人称绝的是,身处塔中眺望,不同角度不同高度会有着不同感受,直叫人不由心生“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冲动。

登至塔顶放眼远眺,庐山西海水碧如玉,烟波浩渺;四周岛屿密布,如莲花朵朵,让人真正领略到碧波万顷、千岛落珠的壮观景象。

岛上树木郁郁葱葱,可以看路边许多老树树干朽烂却仍有新枝生出,这也是岛上奇特的一景,每一棵树的树干底部,都 长得稀奇古怪,像极了天然的艺术根雕。整个岛生态原始古朴,空气清新洁净,山上林木茂盛,真可谓是人间仙境。

1、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等级:AAAA级;

2、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门票价格:120元;

3、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开放时间:观湖岛开放时间08:00-17:00 神雾山开放时间06:00~19:00;

4、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电话:0792-2778888;

5、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杨洲乡杨洲码头杨洲大桥附近;

6、九江庐山西海观湖岛怎么去?

A、乘车路线:南昌到庐山西海观湖岛乘车路线:

a、从南昌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庐山西海观湖岛下;

b、从南昌洪城客运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庐山西海观湖岛下;

c、从南昌昌南客运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庐山西海观湖岛下。

B、自驾线路:

➀九江自驾路线:

南昌→G316→九江方向直行→至修水虬津镇→G105→S306→杨洲乡→杨洲码头杨洲大桥附近到达景区。

自驾游在昌九高速艾城出口下,经虬津往庐山西海南岸方向行驶,即可到达庐山西海温泉

➁武汉到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武汉(武汉高速)→黄石市(黄小高速)→九江市(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庐山西海观湖岛。(约4小时内即可抵达)

➂长沙到自驾路线:

a、长沙→京珠高速→浏阳320国道→醴陵市省道→武宁县省道→庐山西海观湖岛(约5小时内即可抵达)

b、长沙→京珠高速→株洲320国道→萍乡市昌金高速→南昌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庐山西海观湖岛(约7小时内即可抵达)

➃合肥到自驾路线:

合肥→合宿高速→九江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庐山西海观湖岛(约5小时内即可抵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春高安华林寨上游湖

宜春高安华林寨上游湖

华林寨·上游湖景区,国家3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景区以奇石洞天、翠湖幽林和蕴藏着厚重华林文化的史迹胜地为景观特点,被誉为“赣中休闲胜地,南昌西…

凤阳明皇陵景区

凤阳明皇陵景区

凤阳明皇陵以前还有一座当时最大、最豪华的享堂,但是在明末农民起义中被张献中放大火烧毁了,现在只能看到一些遗迹了,位于凤阳县城南七公里处,它是明…

阜阳文峰公园文峰塔

阜阳文峰公园文峰塔

阜阳文峰公园位于阜阳市颍州路,因公园内有文峰塔而得名。文峰公园占地面积10公顷。文峰公园的特色是:“水包园,园包水”。 文峰公园的北门,与文峰…

青海湖仙女湾景区

青海湖仙女湾景区

国庆节前后的秋冬季节是仙女湾观鸟的好时段。每年“十一”以后,在青海湖仙女湾湿地迁徙鸟和冬候鸟数量的增多,海北仙女湾景区是游客青海湖观鸟的最佳地…

延吉海兰湖风景区

延吉海兰湖风景区

海兰湖风景区以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为主体,以保护和优化生态为宗旨,是一个森林景观和冰雪旅游特色,伴以九龙群山自然风光,融合朝鲜族风情和人文历史,…

亳州涡阳天静宫(4A级景区)

亳州涡阳天静宫(4A级景区)

天静宫,俗称老子庙,又名中太清宫,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静宫气势辉煌,堪称华夏道观之首,位于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的涡北街道郑店村。 涡阳县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