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乡龙泉漂流

时间:2024-04-29 21:46:49

来源:互联网

宁乡龙泉漂流景区,位于长沙市,宁乡县沩山风景名胜区内。黄材镇龙泉村,此处为国宝故乡—四羊方尊出土地,距长沙市区仅93公里。距千年古刹密印寺及千手观音圣像仅9公里。

宁乡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境内谷壁幽深,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滩险水急、起伏跌宕、险峻无比,号称湖南省最壮观、最刺激、最人性化设计的漂流。

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境内谷壁幽深,绿树葱茏盛夏至此,依然清爽宜人。山上股股泉水奔涌而出。汇聚于水库,其泉水澄澈透明,无任何污染,被广大游客称之为泉水漂流。

龙泉漂流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起伏跌宕,险峻无比。特别是河道中部三关门至一关门处乃天工造物之巧。长达1800多米连续险滩区,几十个落差和特大落差,一一尽现在你的眼前,将考验您心里承受极限,您驾驶着小艇在一泻百里,峡谷中一路浪遇飞舟。

在上下起伏的漂流中,体验生命的动感,一次次的俯冲而下,让您始终与浪共舞,尽情体验“艇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的美妙境界,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大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来吧,龙泉漂流期待您来,穿越奇峰激浪,体验心灵震撼。

门票价格:198元;

开放时间:每天下午13:00就开漂;

景区电话:0731-87554999;

景区地址:长沙市宁乡县黄材镇龙泉村。

宁乡龙泉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可以坐火车至宁乡、长沙或娄底、益阳,均有班车抵至宁乡沩山景区。

2. 宁乡县内118路公汽可抵达沩山风景名胜区黄材景点;

3. 长沙汽车西站有汽车直接抵达沩山景区;

4. 宁乡南站有公共汽车直接抵达沩山

5. 娄底过来旅游的朋友可直接坐车到宁乡线路,途经横市下车后,有车直接抵达沩山风景区。

B.自驾路线:

1. 长沙市区出发,向金洲大道G319—枫林路—雷锋大道—S41长潭西高速—湘潭—娄底—怀化—邵阳方向行驶—209省道—104县道—到655乡道—到达路右侧的目的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 可以经长常高速-宁乡出口往南行至沩山景区。

3. 可以经金洲大道-宁乡南站-白马大道-宁横公路-横黄公路至沩山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湘西凤凰飞水谷

湘西凤凰飞水谷

飞水谷风景区位于距凤凰县仅10公里的廖家桥镇,是由一条延绵数十里的山谷、悬崖、流纱瀑布构成,奇峰、深谷、急流、多瀑等自然景观精彩纷呈。 飞水谷…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龙池河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打造而成,极具游览价值。 从“龙门”进入景区,由“朔溪天梯”拾级…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宁夏中华黄河坛,黄河金岸的标志性建筑,黄河上游的点睛之笔,位于青铜峡市黄河边,属于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的一部分。 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可以…

吉首德夯苗寨风景区

吉首德夯苗寨风景区

德夯苗寨风景区,即德夯大峡谷,位于吉首市西郊24公里处,面积580平方公里。这个自成一体的德夯风景区内,溪流纵横,峡谷深壑,瀑布飞泻,群峰竞秀,古木…

巴东四渡河大桥

巴东四渡河大桥

四渡河大桥地处湖北宜昌与恩施交界处,位于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四渡河,是沪渝高速公路控制性桥梁工程,坐落于鄂西武陵崇山峻岭中,是目前中国在深山峡谷…

南漳翡翠峡景区

南漳翡翠峡景区

翡翠峡于湖北省襄樊(襄阳)市南漳县长坪镇境内,峡谷两岸山体与河床为一个巨大完整的“U”字形石槽。从岩石中沁出的泉水形成溪流及许多个大小各异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