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广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州白云公园

时间:2024-04-28 11:58:11

来源:互联网

白云公园的前身是旧白云机场的跑道中段,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按照这个面积类比,除了白云山风景管理区外,只有越秀公园和烈士陵园的面积可以与其媲美,在市中心各区的综合性大型公园中首屈一指。

广州白云公园

白云公园目前还处在一期的建设当中。公园前身是旧白云机场的跑道中段;在2010年广州亚运前后被建成临时绿地;在亚运后,该公园开始着手建设,其业主单位是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直到2012年12月20日,该园区已由市土地开发中心交白云区,由白云区城市管理局负责管理。

除了白云公园,广州另外还有“白云山风景区(白云山公园)”、“云台公园”,它们不是同一个景点。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广州地铁2号线白云公园站(直达公园南门)。

广州白云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地铁:广州地铁2号线白云公园站(直达公园南门)。

地铁白云公园站(424、741、757、980路)

云城南二路总站(975路)

体育花园(云城东路)站(424、981、982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广州体育馆总站(34、544、547路)

广州体育馆南门(424、841、982路)

B.自驾路线:

线路:解放北路→机场路(经石榴桥路口)→云城东路→云城中一路/齐心路;或广园中路(大金钟路)→白云大道(经广州体育馆南侧隧道)→金园路→云城东路→云城中一路/齐心路。

周边停车场分布:

①机场社区服务中心停车场(白云公园西侧)

②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停车场(白云公园西南侧)

③广州体育馆停车场(白云公园东侧)

④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停车场(白云公园东北侧)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8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山仙踪龙园

中山仙踪龙园

仙踪龙园,作为中山市的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更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景区之一。其所在地前身为中山县林场办公处,也是“上山下乡”的知青点---和平林场…

广州洲头咀公园

广州洲头咀公园

洲头咀公园位于滨江西路,原洲头咀码头范围内,与白天鹅宾馆、芳村长堤隔江相望,占地2万多平方米。洲头烟波(洲头咀公园)是海珠十景之一。在广州市城市面…

广州萝岗区儿童公园

广州萝岗区儿童公园

萝岗儿童公园以“树林里的秘密”为主题,树林确实很多,夏天不会太晒。公园对面是万达广场,停车吃饭都很方便,和家人朋友来这里野餐也不错~ 据妈妈们…

增城1978文化创意园

增城1978文化创意园

广州1978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在增城原造纸厂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造,依托摄影文化艺术为主概念元素发散创意,结合摄影艺术、文化创意、当地民俗对原来的旧厂…

广州杨桃公园

广州杨桃公园

广州杨桃公园,位于广州天河区东圃镇前进村宦溪,占地约16公顷。此处杨桃林连片,环境清新幽雅,是闹市区近郊难觅的一块绿洲。 游人可在园内采摘佳果…

广州黄埔区儿童公园

广州黄埔区儿童公园

黄埔区儿童公园位于文涌河湿地地块,以“快乐运动”为主题。黄埔儿童公园主要分为:军事主题区、婴幼儿区、户外体验区、户外休憩区、湿地景观区、中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