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拱墅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拱墅区美食街

时间:2024-03-30 02:55:26

来源:互联网

胜利河美食街亦称古水街,是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一条街巷。它长460米,宽13米,位于杭州拱墅区霞湾巷,西起京杭大运河畔的富义仓遗址,东至上塘路,与信义坊隔运河相望,南枕京杭大运河的支流胜利河,北依香积寺与大兜路美食街。

拱墅胜利河美食街

这里集聚着22个商家,从秘制甜点到开胃小菜,从私家厨房菜到饕餮大餐,更有各色小龙虾都做得极有声色,不管在哪儿停下来,不管多挑剔的嘴巴,在这条街上总能找到一种满足。不管是鼓着腮帮子嚼,还是一瓶酒静静喝了半响,都会体会到一种凡俗的幸福。

胜利河美食街夜市,借鉴的就是类似的“路吧”模式。下午五点开始,在街道北侧,现场搭起露天吧。这些路吧都是活动式的,一个个小吧台,就像中国古典式亭子,摆有木桌和椅子,每张桌子间距2-3米,四周设有门帘,能遮风挡雨。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杭州拱墅区霞湾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胜利河停靠公交车

德胜新村:3、12、26、33、57、58、82、198、206、209、276、338路

胜利河水上巴士:上塘河线

备注:水上巴士为杭州公交集团水上公交船线路,每人3元,按码头停靠。

通信市场-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

26、 33、 57、 78、 82、 209路上行、 209路下行、 k338、 k338、 k58、 k78路上行

德胜西路-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

k75路上行、 k75路下行

上塘路香积寺路口-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

33、 69、 69区间、 209路上行、 209路下行、 321路上行、 321路下行、 403、 847、 k191、 k338、 k338、 k812路下行

自驾游者可以选择美食街内的八丈井停车场停车,双休日时会稍微拥挤点,平时随到随停。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8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拱墅区历史文化街区

杭州拱墅区历史文化街区

历史文化街区是历史风貌和经济繁荣的缩影,承载着多样性的文化,是城市难得的景观和记忆。小河直街、桥西直街、大兜路三条街区在杭州运河的历史上具有重要…

温州龙湾炮台

温州龙湾炮台

龙湾炮台位于温州市龙湾区龙湾山头,地势险要,山头突出江面,临深水而扼海口,自古即有龙湾寨汛等军事设施。 龙湾炮台山因山中存有清光绪年间建造的…

新疆农五师八十四团旅游景点

新疆农五师八十四团旅游景点

新疆农五师八十四团位于阿拉山口西部,距博乐市8公里,全团土地面积133 21万亩,可耕地16万亩,可利用草场63万亩,正播面积10 11万亩。该团气候属温带干…

吉木萨尔县旅游景点

吉木萨尔县旅游景点

吉木萨尔县曾为丝路古道重要的政治、军事、经济和文化中心,汉时为车师后国,盛唐时设北庭大都护府,辖天山以北、巴尔喀什湖以东以南广大西域地区。主要…

瑞安玉海楼

瑞安玉海楼

玉海楼,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3A级景区,位于温州瑞安古城东北隅,浙江四大著名藏书楼之一。整座建筑集藏书楼、民居和私家园林于一体,具有浓厚的…

喀什香妃墓

喀什香妃墓

香妃墓,又名“阿帕霍回墓”,国家4A级景区,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新疆喀什的著名景点之一,是一座典型的伊斯兰教式的古建筑。 香妃墓位于喀什市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