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台湾省 >嘉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义瑞峰风景区

时间:2024-03-29 12:24:12

来源:互联网

瑞峰风景区位于台湾嘉义县梅山乡瑞峰、碧湖村交界处。设施齐全,环境清幽,颇具原始风味。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可爬山,冬可赏梅,是四季皆宜的旅游地。

嘉义瑞峰风景区

瑞峰大峡谷媲美中横立雾溪的大峡谷,处于清水溪上游,由青龙、银凤瀑布汇集青龙潭后向六十公尺宽的大峡谷石壁,分散泻入清水溪,蔚为奇观。

嘉义瑞峰风景区

青龙瀑布长200公尺,坡度60度,是中南部颇具特色的瀑布。青龙潭成一个40公尺长、5公尺深,长方形的小潭,水清见底,可在潭上划舟戏水、观瀑。

嘉义瑞峰风景区

除了瀑布,潭外枫树巨木,青年大峭壁、减肥洞、盘谷石巷、瑞湖等也是游玩的好去处。

 

1、嘉义瑞峰风景区门票:免费;

2、瑞峰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3、嘉义瑞峰风景区地址:台湾嘉义县梅山乡;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嘉义瑞峰风景区怎么走?

开车:

(1)南下:游客下斗南交流道→嵌头→梅山→瑞峰。

(2)北上:下嘉义交流道→嘉义市→鹿满→梅山,接162甲县道至太里→瑞里。

搭车:

(1)台北至斗六转台西客运到梅山。

(2)高雄至嘉义转县营公车到梅山。

(3)台北中仑有中兴号直达梅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林彪地下行宫

杭州林彪地下行宫

杭州林彪地下行宫是林彪为发动“571”武装政变而在杭州设立的一个军事基地,因为林彪考虑以“571”工程命名,易暴露其阴谋,所以就以当时建造年月为代号…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在天津五大道,您可乘坐观光马车,感受更加浓郁的西式风情。五大道即由马场道等五条著名的街区,分布着众多名人故居、宅邸等。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小洋…

拉萨羊八井温泉旅游区

拉萨羊八井温泉旅游区

寒冷高原上沸腾的温泉是一大奇景,羊八井也因此名闻天下。 西藏地处高原,温泉数量居全国之冠。羊八井除了普通的温泉外,还拥有全国温泉最高的水泉,以及…

屏东垦丁鹅銮鼻公园

屏东垦丁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又名南岬,位于中国台湾屏东县恒春镇,意为「位于中央山脉尽处台地的最南端」,隔巴士海峡与菲律宾相望。 鹅銮鼻位于台湾岛南部尖端,岬约长…

湖州潜园

湖州潜园

潜园位于湖州建设路,与莲花庄同园而筑。潜园,始建于清光绪初年,为藏书家陆心源所建之私家花园,故名“陆家花园”,后因陆心源自称“潜园老人”,故又…

台湾南投埔里古镇

台湾南投埔里古镇

埔里古镇有“小洛阳”之称,位于台湾地理中心的台湾南投县埔里镇为一山环水的盆地地形,是全省海拔450米以上地区的最大城镇,其位置恰在全岛地理中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