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台湾省 >南投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时间:2024-04-24 18:01:16

来源:互联网

九族文化村位于台湾省南投县日月潭畔,占地62公顷,以传统村落民居建筑为主,附设仿欧式建筑风格和艺术雕刻的“水沙连丽宫”、“镭射音乐喷泉” 等现代化设施。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村内,“山地文物馆”、表演厅、歌剧场、观山楼、餐饮馆等文化、娱乐、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草坪、花苑点缀其间,既古朴、典雅,又不失现代气息。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游客能在欧洲花园里欣赏巴洛克式的美妙乐声、乘坐小火车游览花园建筑。每年春季的九族樱花季(2-3月)将整座园区点缀得娇艳迷人,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游赏。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中也设置有连接日月潭的缆车,乘坐缆车往返两地之间,既缩短往返时间也可以俯瞰整个日月潭的景色。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进入景区,视野开阔的欧洲花园静躺在山脚下,往山上走就是原住民文化区,旅行者将路过各大少数民族区域和九族文化馆博物馆。然后坐缆车下山,分别抵达日月潭和欢乐世界。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欧洲花园

欧洲花园包含丽宫、罗马喷泉、几何式花园、哥德式钟楼几个构建组合而成,巍峨的巴洛克式欧风建筑——丽宮,是中式餐厅,在此享用宫廷美食。华丽的建筑在开阔、规整但又透着活泼的几何花园的衬托之下,可与欧洲的花园媲美。罗马喷泉、哥德式钟楼也都凸显出欧洲风格。花园内还有一座灵巧的花园车站,一辆古风的火车,带你游历欧洲花园。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搭乘九族缆车,由山脚往山上行,俯瞰欧洲花园的开阔和华丽,俯瞰多样而丰富的原住民文化村全景,好像进入了魔幻世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

原住民村落

原住民村落由山脚向上,经过赛夏族、赛德克族、泰雅族、鄒族、邵族、布农族、卑南族、阿美族、鲁凯族、达悟族、排湾族、太鲁阁族、噶玛兰族。泰雅族附近还有一个樱花环绕的湖泊,也是二月樱花季文化村最美的区域。

欢乐世界

各种不同刺激度的游乐设施,有悬吊式云霄飞车“玛雅探险”、“85公尺台湾最高的UFO自由落体”、“金矿山探险”、“加勒比海盗”等等。多样化的民族文化呈现还在剧场的各类演出,音乐、舞蹈艺术如种类繁多的鲜花,竞相争艳,各展其美。

由山顶可以搭乘日月潭缆车前往日月潭。

门票预订: 120 元

电话:+886-49-2898835;+886-49-2895361

开放时间:09:3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五)09:3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六-周日)09:30-15:00(售票时间)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用时参考:1天

景区地址:台湾省台湾南投县魚池乡大林村金天巷45号西北 5.6 公里

旅游交通

不管是坐高铁、火车,前往九族文化村都需要转搭南投客运:6670(行驶国道):日月潭─埔里─国道6─国道3─高铁台中站─台中火车站。

1、搭乘台铁,在台中火车站转乘;全程约1小时37分钟;台中火车站运营时间 7:18-22:18。

2、搭乘高铁,在台中乌日站转乘;全程1小时20分钟;高铁台中站运营时间 7:35-22:35

3、搭乘国光客运,在埔里转乘,全程约25分钟;埔里站运营时间 8:25-23:25

4、日月潭站运营时间7:25—19:25;九族文化村站运营时间 9:25-17:25。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建水学政考棚

建水学政考棚

学政考棚,位于云南省建水县城建中路中段,为云南提督学政定期至此举行院试的考场,现按照原貌保护恢复的建水学政考棚,布置了古代科举考试的相关内容,…

迪庆扎雅土司庄园

迪庆扎雅土司庄园

扎雅土司庄园,香格里拉最大的土司庄园,据说为电视剧“香格里拉”多吉老爷的府邸。位于香格里拉县康珠大道157号,庄园建筑面积达5200平方米,建筑主体有…

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

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

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以江南长城为亮点,江南古长城原本是台州府城的城墙,位于临海城区,为全国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区。它一半沿着灵江,…

昆明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

昆明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

云南陆军讲武堂始建于1909年的旧址,位于昆明市中心翠湖公园西畔,占地面积一万七千多平方米,云南陆军讲武堂是我国较早的军事院校之一,原系清朝培训新…

巴中通江空山天盆景区

巴中通江空山天盆景区

空山天盆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是秦巴山区最大的高山盆地,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光雾山-诺水河国家地质公园”、光雾山-诺水河中国国家自然遗产预备名录…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莲花岩生态庄园,位于桐峪镇西北面的桐滩村骁营沟自然村,重点打造“莲花岩田园风光,左权开花调情景园”,已成为集自然风光、生态修复、文化旅游为一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