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左权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时间:2024-03-29 13:51:25

来源:互联网

莲花岩生态庄园,位于桐峪镇西北面的桐滩村骁营沟自然村,重点打造“莲花岩田园风光,左权开花调情景园”,已成为集自然风光、生态修复、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绿色庄园。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莲花岩主要景点有“莲花宝座”、“冰雪莲花岩”、“双虎守金印”、“蜥蜴望月”、“岑彭岩”、“日月峰”、“天熊驱蟒”、“劈虎岩”、“赤兔岩”、“海豚问天”、“仙女观书”、“象头岭”、“马武寨遗址”、“古崖居”...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亿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此处山高壁仞、层岩似莲瓣相叠的丹霞地貌特征。千百年来的沧桑变幻,滋生了此处草木葳蕤、繁花似景的自然风光。该区域地形呈连续S形密集延深,呈东西走向,纵深11.6公里,谷底海拔平均1060米,最高山峰1700米,属左权“百里画廊”的中段重点景区之一。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更有那层岩深处的崖居部落,依山就势,层层叠叠,颇有气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奇,与天地浑然一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类建筑让人叹为观止。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这里群山环抱,草木幽深,层峦群峰似骆驼长啸,像猿猴翘首,若姝女静立,如刺刀矗拥……这里云雾缭绕,泉水清澈,四时景色春山如笑、夏花缤纷、秋叶静美、冬雪皑皑。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莲花岩生态庄园与左权县的 “龙泉国家森林公园”,“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及周边市、县的“河北涉县的娲皇宫”,“黎城县的黄崖洞”,“武乡县的王家峪”,等名胜景区相连成网,交通十分便利,小气候温润宜人。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左权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

莲花岩生态庄园景区北有龙泉国家森林公园(北天池),充分利用“四荒”资源,依托自然植被茂盛、山岩造型奇特、历史文化与红色印迹源远流长的特点,大力发展经济林、中药材种植和自然生态旅游度假开发。

探险攀登:攀登欣赏岑彭、马武寨遗址,领略象形山峰动人的东汉刘秀、岑彭、马武传奇故事。

摄影写生:每年清明节左右开始进入山桃、山杏的闹花期,加上乔灌木开始萌动的绿色、灰色相间,桃红如云、杏花似霞,浓彩之中涌动着如云如雾的胭脂波涛。旧时民居、崖居古色古味,让人回味回想。丹霞地貌、峰回路转、壮丽悬崖、峡谷峭壁,处处是您聚焦的好风光。

垂钓采摘:“五·一”后可以垂钓取乐;六月到秋季,各类果品相继成熟,您可以免费品尝、亲手采集,各类蔬菜供您亲自采摘做食。

民歌民舞: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左权小花戏“开花调”演出,欣赏左权民歌活动。

餐饮小吃:药膳“野炖芦花鸡”蜚声全国,特色小菜丰富多彩,山西面食小吃应有尽有,庄园有种植各类中草药数百亩,野果野菜应时而生,人工无公害蔬菜保证高度品质,让您体会纯天然生活情趣,妙到毫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住宿接待:庄园具有大型会议接待能力的多功能会议厅,可同时容纳近300人进行学术研讨及其他文艺院团演出活动等。各等级住宿房间一应俱全,更有独院房间配套厨房可供亲身体验。在崖上民居可与流云作伴,真正体验“开门见山”的养生、养情的怡情生活。

门票价格:30元;

开放时间:7:00~19:00;

景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桐峪镇西北面的桐滩村骁营沟自然村。

莲花岩生态庄园风景区怎么去?

风景区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桐峪镇桐滩村,距离左权县城30公里,毗邻207国道,同时也是2015年底即将建成通车的长(长治)阳(阳泉)高速、太(太原)邢(邢台)高速交汇处5公里处。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建水朝阳楼景区

建水朝阳楼景区

建水朝阳楼,即为建水的东城门,又称为“迎晖门”,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建水县城的标志。 建水朝阳楼建成于明洪武二十二年(1389年)至今六百余年,是…

台州天台石梁风景区

台州天台石梁风景区

天台石梁是世界上极为罕见的“花岗岩天生桥”。所谓“天生桥”是一种两端与地面连接而中间悬空的桥状地形,以石灰岩、砂岩最为常见。石梁是6个方面独特的…

云南大理剑川石宝山

云南大理剑川石宝山

石宝山,被誉为中国“西南的敦煌”,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剑川县城西南25公里处,方圆30余公里,山上有海云居、宝相寺、石钟寺、…

临沧里崖画谷生态旅游区

临沧里崖画谷生态旅游区

沧源崖画谷景区内独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美丽壮观、巧夺天工、浑然天成;有享誉世界的沧源崖画;有被誉为“云南第一坑”、“天外来客脚印之称”的云南最大的…

勐海景真八角亭

勐海景真八角亭

景真八角亭,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景洪以西14公里,地处勐海县景真山上,亭子因山而得名,是西双版纳的重要文物之一,建于公元1701年。 八角…

宁武天池景区

宁武天池景区

宁武天池海拔1954米,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城西南20公里处的东寨镇境内。这里有大小天然湖泊15个,其中最大的是天池,古称祁莲池,湖泊水面海拔为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