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塔城地区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和布克赛尔王爷府

时间:2024-04-26 16:57:32

来源:互联网

王爷府位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县城阿尔恰特路南端。王爷府是一座高大伟岸的俄式建筑,275平方米,砖木结构,铁皮房顶,建筑分三层,上层为供佛拜佛间,中层为办公室和起居室,下层为地下室,做储藏之用。

和布克赛尔

王爷府为标准的俄式建筑,砖墙厚度可达l 米,室内冬暖夏凉。大厅面积宽阔,高度达4 米,进入后令人感到非常气派。王爷府始建少1927 年,是当时七世和硕布延图亲王鄂罗莫加蒲邀请苏联建筑师和技工,以3000 只羊为代价修建的。

文革期间曾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1984 年,自治县人民政府拔专款进行维修,并在此举行自治县成立三十周年展览活动,现为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和布克赛县保存较好的俄式建筑。2014年自治县投资278万元完成王爷府的文物本体修复和布展修缮工程。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密巴里坤古城景区

哈密巴里坤古城景区

哈密巴里坤古城景区(4A级旅游景区)巴里坤的清代古城墙饱经沧桑,巍然屹立;仙姑庙、地藏寺古朴端庄,风韵犹存;古民宅古色古香,淳朴自然;古粮仓、古油…

伊犁特克斯乌孙古道

伊犁特克斯乌孙古道

乌孙古国原来面积很大,现新疆伊宁市及附近的昭苏、巩留、新源、特克斯、尼勒克几个县是乌孙古国的一部分,绝大部分被沙皇俄国侵占。龟兹古国是现新疆库…

哈密五堡古墓群

哈密五堡古墓群

五堡古墓群位于哈密市屋堡乡西北约2公里的戈壁深处。 是个面积近5000平方米原始社会晚期的氏族公社墓地,经14C测定距今为3200年。现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拉萨唐蕃会盟碑

拉萨唐蕃会盟碑

唐蕃会盟碑在大昭寺前。唐代长庆三年(823年),吐蕃赞普赤祖德赞为纪念唐朝和吐蕃会盟而建。方格形的碑身长4 76米,宽0 95米,厚0 50米。 碑阳的两侧是…

哈密回王府景区

哈密回王府景区

哈密回王府景区(4A级旅游景区)哈密回王府曾经是哈密的政治文化中心,是新疆规模宏大,风格独特的一座宫廷建筑,集汉、满、蒙以及维吾尔建筑风格于一体,…

林芝太昭古城

林芝太昭古城

在莽原和雪山脚下,清澈的尼洋河边,巍峨的群山怀抱,有一座历经千年沧桑的小镇,它的名字叫“太昭”。 太昭古城位于西藏工布江达县境内318国道以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