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南平市 >武夷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时间:2024-04-24 14:52:58

来源:互联网

玉龙谷景区是目前武夷山市唯一集山水景观,古岩洞景观,民俗文化,古代文化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位于武夷山景区和武夷山自然保护区之间。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玉龙谷景区位于武夷山景区和武夷山自然保护区之间,核心区面积858公顷,有大量的原始次森林景观。以展示明代银矿历史和瀑布群为特色,以迎客松、玉龙瀑、木龙瀑、照天烛、珍珠瀑、剑池、思乡瀑、九叠滩、伏羲洞、玉龙洞,自然与人文景观为主。

玉龙谷景区也是全国目前唯一将古采矿银洞作为旅游的景点,洞内现在布置有古代劳动人民劳动场景的塑像,有静有动、动静结合,让旅游者全面了解中国银矿历史。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有“银的世界,爱的天堂”之称的玉龙谷景区,距度假区约15公里,景区全长约1.5公里,由一条常年流水不断的瀑布群落,大量的原始次森林景观,600多年前的明代遗留的古银矿洞和畲族村寨塘角构成的集山水景区、古文化景观和民俗风情文化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目前将古采矿银洞作为旅游的景点之一,景区的开发填补了武夷山景区没有岩洞游览的历史,同时也让旅游者全面了解中国银矿历史。

游客可以领阅大自然赋予的视觉美餐,景区内动植物种类繁多,奇形怪状的应有尽有,数不胜数!龙谷的奇与特,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漫步其间,你不禁会被“信步玉龙画中走,闲坐瀑前诗外游”的美好意境所陶醉,让人无不留连忘返。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景区以展示明代银矿历史和瀑布群为特色,以迎客松、玉龙瀑、木龙瀑、照天烛、珍珠瀑、剑池、思乡瀑、九叠滩、伏羲洞、玉龙洞,自然与人文景观为主。辅以古朴的茶楼和具有特色的餐厅,人与自然的融和,是您健体、陶冶自然的理想之所。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玉龙谷的奇与特,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漫步其间,你不禁会被“信步玉龙画中走,闲坐瀑前诗外游”的美好意境所陶醉,让人无不留连忘返。

1、玉龙谷景区门票参考价格(预订优惠):100元;

2、玉龙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3、玉龙谷景区电话:0599~5259688;

4、玉龙谷景区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星村镇红星村;

5、玉龙谷景区怎么去?

①武夷山机场到武夷山景区的路程在15公里,在机场大门外过马路坐从到市区的小公共汽车,可以到达武夷山的大部分景区,票价最高2元。

②武夷山景区内有各个景点的班车。

③自驾:武夷山→龙谷:S303→过南源岭村→S205→行驶8.4千米→右转行驶200米→左转进入渡头街路→右转→齐云大道→右转→左转→行驶5.5千米→左转行驶4.4千米→直行至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

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

野山谷,厦门岛外很出名的野外登山,游山林,看瀑布的好去处,景区以其独有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清新无比的空气、十里峡谷画廊、翡翠般的水景而闻名遐迩,…

福州皇帝洞大峡谷

福州皇帝洞大峡谷

皇帝洞虽名洞,实为峡谷,以瀑布取胜,位于福州晋安区日溪乡梓山村飞水溪一带峡谷之中。为由白垩纪火山岩(流纹质晶屑凝灰岩)经流水沿断裂和节理冲蚀、切…

闽侯十八重溪

闽侯十八重溪

闽侯十八重溪景区位于闽侯县南通镇,距福州约20公里。因有十八条支流而得名,景区内旅游资源异常丰富,堪称闽中奇景,它融山、水、洞、石为一体,天然浑…

武夷山龙川大峡谷

武夷山龙川大峡谷

武夷山龙川大峡谷是一处盆景和瀑布的世界,是感受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武夷山”魅力的好地方。龙川大峡谷内诸多景致为一体,古木参天,藤萝盘绕,耳闻…

云灵山大峡谷漂流

云灵山大峡谷漂流

云灵山峡谷漂流位于云灵山生态景区,漂流全场5 2公里,全程漂流时间约为1小时40分钟,皮筏漂流,落差达216米,一路怪石嶙峋,滩奇水异,两岸苍翠林荫,幽…

南平溪源峡谷

南平溪源峡谷

溪源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南平市城西五里余,是南平的风景区之一,峡谷总长十里,面积约一千五百亩。两岸石壁对立,怪石嶙峋;峰回路转,山曲水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