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威海市 >荣成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时间:2024-04-24 00:24:54

来源:互联网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西霞口,是西霞口旅游度假区下属景区之一,距威海市区42公里,距荣成市区40公里,尤其适合自驾游、亲子游等家庭游。

西霞口旅游度假区

威海西霞口动物园是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是可以一园饱览陆海空动物的第一动物园,共拥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300多种,4000多头(只)。这里良好的自然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适合多类动物在此栖息,保护区内的动物大多都能在区内生殖繁衍。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在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游人们可以与猕猴相戏;可以跟海豹握手;可以求海狮温柔一吻;可以和憨熊并肩合影;还可以驾骏马驭风而行! 到此一游,听虎啸狮吼、闻猴啼鸟鸣、看熊搏豹猎、观群猴嬉戏、瞧海狮海豹赛泳、赏精灵海豚表演,感天地造化之神秀、抚茫茫沧海之无垠,给人以“体验野性、回归自然”的感受。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一、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攻略

威海西霞口动物园全区占地3800亩,辟有猛兽区、猴子山、松鼠园、猛禽园、爬行馆、草食动物区、珍稀猴区、猩猩园、百鸟园、熊乐园、熊猫馆、非洲动物区、儿童科普乐园、海洋动物区、花鲸馆、海洋馆等大大小小几十个动物栖息地。

1、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猛禽园散养着鹰、雕等多种猛禽类动物,穿梭其中,体验与猛禽擦肩而过的惊险与刺激。

动物园猛兽区

▲图:动物园猛兽区

2、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猴乐园散养着近百只猕猴,游客在这里可以自由喂食瓜果,与猕猴们零距离接触。

动物园猴乐园

▲图:动物园猴乐园

3、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的松鼠园是小朋友的天堂,在这里,可以与小松鼠、兔子、荷兰猪等小型动物园亲密接触,喂食他们胡萝卜、花生等食物。

动物园松鼠园

▲图:动物园松鼠园

4、爬行馆为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2013年春投入使用的,让游客在冬天也可以观赏到蟒蛇、鳄鱼、龟等需要冬眠的动物。

动物园爬行馆

▲图:动物园爬行馆

5、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珍稀区生活着狒狒、长臂猿、金丝猴、黑白疣猴、猩猩、节尾狐猴、山魈等几十种珍稀灵长类动物。

动物园珍稀区

▲图:动物园珍稀区

6、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的飞禽园生活着丹顶鹤、天鹅、鹈鹕、白鹭、冠鹤、灰鹤、火烈鸟、鸳鸯等几十种珍稀飞禽。

动物园飞禽园

▲图:动物园飞禽园

7、熊乐园位于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第二个停车场附近,在这里可以看到棕熊、马来熊、黑熊等。经过熊乐园,随后就可以看到大熊猫,进入动物园的非洲区了。

动物园熊乐园

▲图:动物园熊乐园

8、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目前生活着两只来自四川的大熊猫“晶晶”和“仙子”。因为身份特殊,他们享受着动物园贵宾级的待遇,夏天不仅有空调和冰块,还各自配备了林中避暑别墅一栋,冬天呢,也能吃到新鲜的竹子和竹笋。

动物园大熊猫

▲图:动物园大熊猫

9、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非洲区生活着大象、长颈鹿、斑马、犀牛、河马等十几种大型食草动物,畅游其中,尽情体验与非洲草原“原著居民”的亲密接触。

动物园非洲区

▲图:动物园非洲区

10、海洋区为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最具特色的园区。这里临海围栏而建,随海水涨落,为海狮、海豹、海狗等多种国家级保护动物提供更自然、更野生的生存环境。

动物园海洋区

▲图:动物园海洋区

11、海洋馆为动物园最后一个园区,这里有海豚、海龟、鲨鱼及其他多种鱼类等水下生物。海豚每天固定时间进行表演。

动物园海洋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图:动物园海洋馆

二、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玩最佳时节

春夏秋三季皆可,冬季温度较低,非洲区等热带动物会进入暖房,植被也相对稀疏,景色不如春夏秋三季赏心悦目。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景区导游图

▲图: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景区导游图

1、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门票价格:150元(预订优惠价:99元)

2、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开放时间:07:30-16:30;

3、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电话:06317831888;

4、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地址:山东威海荣成市成山镇西霞口村;

5、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荣成汽车站出发:乘坐(崖头—龙须岛)方向中巴车,票价10元,约20分钟一班。请在西霞口牌坊站下车,再打车到动物园约10元。

②威海汽车站出发:乘坐(威海—成山头)方向中巴车,票价13元,约30分钟一班。终点站为成山头景区,途径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B、自驾线路:

①济青高速、青威高速威海出口、新港方向行驶、环海路、一路风车直达西霞口;

②济青高速转维莱高速、同三高速、绕城高速、烟威高速到达威海后经世昌大道、 海滨路转大庆路沿西霞口指示路标直达西霞口;

6、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玩注意事项:

①园区内游览实行人行道和车行道分离,观赏动物需要步行,开车只能游览小部分区域,并且车辆进区收取停车费,小车40元/辆,大车50元/辆。

②景区大门外设有2000余个免费停车位,若非有特殊需求,建议步行游览。

③整个园区依山而建部分区域有台阶,有可能会对婴儿车、轮椅等工具造成不便。

④园区内游览路线全部为单行线,不走回头路,中间无岔道、出口,如有婴儿、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人等请合理安排游览时间,选择合适的休息区休息。

⑤景区入口和出口不在同一地点,从出口步行至入口约5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南子房洞风景区

济南子房洞风景区

济南子房洞,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高而办事处东沟村,占地1500亩,风景区为原有历史文化基础,是具有二千多年道家文化史的道教仙山。 这里群山环…

临朐石门坊风景区

临朐石门坊风景区

石门坊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省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临朐县城西十公里处,它因路口处双峰耸立,对峙如门而得名。其中唐代天宝年间刻的摩崖造像被列…

天津袁世凯故居

天津袁世凯故居

袁世凯,因窃取革命果实,逆历史潮流,复辟帝制,而臭名昭著,遗臭万年。其政治生涯是在天津起家的。从1895年在天津小站编练新军,成为北洋军阀的开山鼻…

广元千佛崖风景区

广元千佛崖风景区

千佛崖,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广元市城北5公里的嘉陵江东岸,古栈道险阁——石柜阁就在崖南头,与皇泽寺隔江相望,千佛崖是四川境内规模最大的石窟群…

广元千佛崖景区

广元千佛崖景区

千佛崖位于广元市城北5公里的嘉陵江东岸,古栈道险阁——石柜阁就在崖南头,与皇泽寺隔江相望,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剑门蜀道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要组成…

自贡燊海井景区

自贡燊海井景区

自贡燊海井景区位于大安区阮家坝山下,属于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盐业园区的一部分。其建筑主要包括碓房、大车房和灶房,主要的生产设备碓架、井架(天车)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