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荷泽市 >郓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山东郓城水浒好汉城

时间:2024-04-24 15:08:02

来源:互联网

水浒好汉城,位于山东省郓城县西门街南段,是水浒旅游线路上的著名景点,山东省一百个不可不去的地方,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水浒好汉城是到山东不得不去的地方,都说水浒一百单八将,七十二名在郓城,这里是集郓城县衙、晁家庄等原汁原味的古代建筑群和宋江武校的武术教学与交流,以及狗娃艺术团的武术舞蹈、水浒情景剧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

菏泽郓城水浒好汉城

水浒好汉城是集宋江武校的武术休学旅游、传统武术绝技表演和水浒民俗风情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

是具有多种风格的古代建筑群。主要有:郓城县衙、贡 院、忠义庙、乌龙院、古筝坊、孙二娘客栈、及时雨茶楼、宋宅、古代戏楼、状元宿舍,水浒文化博物馆等景点。

菏泽郓城水浒好汉城

水浒好汉城景区内可观赏到狗娃艺术团武术舞蹈表演,各种武术套路和竞技武术表演,《李逵坐衙》、《智取生辰纲》等精彩情景剧表演,以及重达 260斤的状元大刀绝活表演,还可以欣赏到坠子书、落子、古筝等传统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

菏泽郓城水浒好汉城

景区分为武术教学、武术修学演艺和历史文化展示三个功能区,属黄河冲积平原地貌,由明清时期的古建筑群落组成,郓城县衙、宋太公宅院、乌龙院、狗娃大剧场、孙二娘客栈、晁天王祠、晁盖庄院、青面兽镖局、古代戏楼、忠义庙、水浒文化博物馆、明伦堂(贡院)、古筝坊等景点分布其中。

菏泽郓城水浒好汉城

水浒好汉城既有彰显江南水乡空灵纯净、细腻静雅的江浙建筑,又有粗犷豪放、高大壮观的晋陕遗风。到宋江故里做水浒好汉,来水浒好汉城重拾义气, 体验豪爽。

水浒好汉城景区特色:

景区可观赏到狗娃艺术团武术舞蹈表演,各种武术套路和竞技武术表演,以及重达200余斤的关胜大刀,飞檐走壁等武术绝活表演,还可以欣赏到传统艺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等。

水浒好汉城被评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0年1月1日,水浒好汉城举办了12小时不间断武术表演活动,被评为山东省首届“好客山东贺年会”之最。

1、水浒好汉城景区等级:AAAA级;

2、水浒好汉城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水浒好汉城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水浒好汉城景区电话:0530-6896888

5、水浒好汉城景区地址:山东省郓城县西门街

6、水浒好汉城怎么去?

A、乘车线路:

郓城汽车站步行5~7分钟即可到达

郓百超市乘坐出租车5分钟可到达酒店,正常费用为5元

郓城火车站乘坐出租车20分钟可到达酒店,正常费用为15元

B、自驾路线:

①京福高速→日东高速→曲阜→郓城口下(向北15公里)→景区,下高速约15分钟车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220国道→长清→平阴→梁山→郓城县→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淄博博山开元溶洞

淄博博山开元溶洞

开元溶洞,国家4A级景区,位于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东高村马兰峪,发育于下古生代奥陶纪白云质岩,形成于40万年前是典型的岩常溶洞穴,全长1280余米,分八…

广元昭化古城

广元昭化古城

昭化古城,国家4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一座中国建制的活化石之城,古城至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是中国古代最早推行郡县制管理的县治地之一,是名符…

济宁水泊梁山风景区

济宁水泊梁山风景区

“畅游梁山泊,感受水浒传”,水泊梁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境内,景区面积4 6平方公里 。因四大名著之一的《…

阳泉固关长城

阳泉固关长城

固关是明朝京西四大名关之一(其余三关是居庸关、紫荆关、倒马关),为“京畿藩屏”,在今平定县娘子关镇旧关村。固关长城依山逶迤,地势险要,与著名的娘…

太谷孔祥熙宅院

太谷孔祥熙宅院

孔祥熙宅院,坐落在太谷县城内无边寺的西侧太谷师范学校内。宅院坐南朝北,东西九十一米,南北六十九米,总面积六千三百二十五平方米。宅院原系太谷士绅孟…

华清池长恨歌舞剧

华清池长恨歌舞剧

中国首部大型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4月至10月每晚上演,舞剧全长70分钟。以两情相悦、恃宠而娇、生离死别、仙境重逢等四个层次十一幕情景,由300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