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临沂市 >蒙阴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

时间:2024-04-25 06:23:36

来源:互联网

山东岱崮地貌旅游区位于沂蒙山区蒙阴县岱崮镇,境内群崮连绵、崮型独特,世界独有,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命名为“岱崮地貌”,是继喀斯特地貌、嶂石岩地貌、张家界地貌、丹霞地貌等地质奇观后,中国境内发现的又一种独特壮观的地貌类型。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沂蒙山区素有72崮之称,岱崮镇境内就有龙须崮、南北岱崮、卢崮、大崮、卧龙崮等30座,为群崮荟萃簇集之地,雄壮奇伟,独特各异,令人神往。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岱崮地貌景区(“岱崮地貌”,并列为继“张家界地貌”、“喀斯特地貌”、“嶂石岩地貌”、“丹霞地貌”之后的中国第五大造型地貌。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岱崮地貌核心地人文景观最美的地方当属岱崮地貌地质公园博物馆、崮上草原和神佛崮;自然形态最美的崮当属南、北岱崮(南岱崮有一线天登崮岩缝,北岱崮尚无法登顶),还有枫山红叶等景点。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在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版图上, 有一个以崮闻名的地方:沂蒙; 在八百里沂蒙大地上, 高高耸立着七十二根挚天石柱:崮。 沂蒙、崮, 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组合。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岱崮地貌地质博物馆是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原民丰机械厂遗留的5600平方米的厂房车间---一年四季恒温的山洞建设而成,是国内首家洞穴式地质体验博物馆。一期建设面积1800平方米,于2013年7月6日动工建设,10月竣工,总投资 1300万元。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将军松,位于镇西北6公里之上茶局峪,生长在海拔450米之石岗上,位列全镇古树名木之首。因抗日战争时期,徐向前元帅曾在附近住宿,指挥沂蒙军民反扫荡而得名。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岱崮地貌旅游区所在地是沂蒙老区主要根据地之一,更是建国后国家“三线建设”的重要军工基地。现已开放岱崮地质博物馆、实弹射击场、拓展运动中心、崮园、崮上草原、神佛崮、将军树、南北岱崮纪念碑等景点和项目;

蒙阴岱崮地貌地质公园

核心服务区“上山下乡旅游度假村”由游客中心、人民公社大食堂、三线军工旅社、知青旅社、田园公社、三线军工大礼堂等组成,可同时承接1000多人餐饮食宿、会议休闲。

1、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等级:AAAA级

2、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门票价格:20元(预订优惠价:15元);

3、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电话:0539-4643999;

5、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地址:山东临沂蒙阴县岱崮镇;

6、蒙阴岱崮地貌旅游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岱崮城乡客运专线终点站即到。

B、自驾线路:

➀青岛到岱崮地貌景区自驾车路线:青岛市→跨海大桥→青兰高速→济青高速南线→青兰高速→张家坡出口→九东线→S332省道→岱崮镇。全程约240公里。

➁烟台到岱崮地貌景区自驾车路线:烟台市→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沈海高速→转青兰高速(济南方向)→张家坡出口→九东线→S232省道→岱崮镇。全程约430公里。

➂威海到岱崮地貌景区自驾车路线:威海市→荣乌高速→沈海高速→转青兰高速(济南方向)→张家坡出口→九东线→S232省道→岱崮镇。全程约480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宝鸡钓鱼台风景名胜区

宝鸡钓鱼台风景名胜区

姜子牙钓鱼台风景名胜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天王镇境内,南依秦岭,北望渭水,总面积约200平方公里。钓鱼台景区自然景色非常迷人,尤为独特的是绵延10余公里…

延安黄陵县旅游

延安黄陵县旅游

黄陵是中华民族圣地,位于陕西省中部、延安市南端,县域自然条件良好,地肥水丰,光照充足,属世界优质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县苹果面积24万亩,生态环境优…

太原天龙山石窟景区

太原天龙山石窟景区

天龙山石窟位于太原市西南四十公里处的天龙山腰,晋祠西北15 3公里处。历经北齐、隋、唐历代开凿,共存石窟25座,分列于东西两峰山崖之间,绵延1公里有余…

德阳市罗江县白马关旅游景区

德阳市罗江县白马关旅游景区

罗江白马关,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罗江县白马关镇,南距德阳15公里。自白马关城门起,有金牛古道、庞统祠墓等主要景点,落凤坡、昔…

西宁湟源宗家沟

西宁湟源宗家沟

宗家沟位于青海西宁市湟源县日月乡境内,在湟源西南16公里处,宗家祖宗之意思,有宗家寺供奉西王母而得名。宗家沟又称“花果山”,这里奇峰幽洞,嶙峋怪…

青海祁连石林

青海祁连石林

祁连石林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牛心山的西北部,距祁连县城约十公里,盛夏时节,观赏石林,妙趣无穷,奇山怪石,青松云海使人浮想联翩。 成群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