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张家口市 >阳原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时间:2024-04-27 02:28:55

来源:互联网

泥河湾温泉生态城,坐落于拥有“远古人类的故乡”之称的阳原县泥河湾,位于阳原县城东偏北37公里,桑干河北岸、泥河湾遗址群的中心地带的三马坊乡澡洗塘村,为河北省名泉之一,是一家集娱乐、酒店、餐饮于一体的休闲度假苑。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泥河湾古温泉不仅是世界罕见的远古温泉,而且储量异常丰富,具有多方面的可利用价值。古温泉水质清澈透明,适宜饮用,不仅是天然可饮用矿泉水,而且具有一定的医疗价值,不仅适宜农田灌溉及养殖,还属于非腐蚀性工业用水。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泥河湾温泉地热田面积为3.4平方公里,开采深度150至300米,水质来源于3.4万年前的古地层,总储量约6亿多吨,开采年限100年。经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公司检测表明:温水矿化度为1.3克/升,水中含有钾、钠、钙、镁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化学元素和成分,属于偏硅、酸、锌、锶型饮用天然矿泉水,具有很高的开发利用价值。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泥河湾温泉历史悠久。远在北魏时期即重新兴建,称为“北魏行宫”,魏太后及孝文帝等皇朝帝王及大臣等常来此“洗澡疗疾”。历朝浴者对此泉赞美不绝,以“疗疾有验”而闻名古今。新中国成立之后,当地政府为满足群众的需求,建起了澡洗塘温泉宾馆。

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温泉生态城

泥河湾温泉休闲度假区紧邻泥河湾遗址开发保护区,处在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和京晋旅游黄金通道上。建设一个中心+六个片区,即:综合服务区,温泉度假区、温泉游乐区、商务休闲区、文化度假区、乡村度假区、生态农业区,建设遗珠休闲广场、远古时空走廊、天泽泉宫、旧石器时代公园、亘古影剧院、考古研究基地等,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1、泥河湾温泉门票:98元(预订特价88元);

2、泥河湾温泉开放时间:08:30-21:00;

3、泥河湾温泉电话:0313-7313111、7313222;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泥河湾温泉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三马坊乡澡洗塘村。

5、泥河湾温泉怎么去?

自驾路线:经宣大高速到京拉线,行驶1.1公里右转,进入京拉线,行驶2.3公里左转,从京拉线到泥河湾温泉生态城,行驶4.6公里到达目的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廊坊金华湖度假村

廊坊金华湖度假村

廊坊金华湖度假村位于河北廊坊市永清县里澜城镇小惠庄村,总占地面积1000亩,是一个涵盖旅游、观光、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

巴彦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

巴彦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

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是东北三省最大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温泉水是从地下1620米打出的清温泉,清温泉水色清澈,无色无味,泉温约43-48℃。 …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鹤之汤温泉养生馆坐落于中国最美湿地--扎龙自然保护区,距离齐齐哈尔市区28公里30分钟车程、距离扎龙自然保护区7 6公里10分钟车程、距离大庆市140公里2小…

伊春桃山玉温泉

伊春桃山玉温泉

桃山玉温泉位于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林业局桃源湖风景区内,是小兴安岭旅游黄金线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集蓝天、碧水、森林、白雪几大生态要素于一身。 1…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坐落于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美誉之称的大庆市林甸县政府西侧,投资5 26亿元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倾力打造,主…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渡假区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渡假区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度假区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来哈尔滨旅游的人大多会选择的这里,度假酒店坐落于太平国际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哈尔滨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