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齐齐哈尔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时间:2024-04-19 22:26:00

来源:互联网

鹤之汤温泉养生馆坐落于中国最美湿地--扎龙自然保护区,距离齐齐哈尔市区28公里30分钟车程、距离扎龙自然保护区7.6公里10分钟车程、距离大庆市140公里2小时车程、距离哈尔滨309公里4小时30分钟车程。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鹤之汤,得辽阔湿地、四季湖泊扶持左右,负阴抱阳,悠然静谧。养精、养气、养神,是为百姓养生神仙地。鹤之汤温泉养生馆35个室内外温泉池,每个温泉池的功能各异,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健康享...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经中国矿业地热委员会权威专家的评审,位于扎龙湿地鹤之汤的温泉为重碳酸氯化物钠型硼碘医疗温泉,是国内罕见的绿色能源,富含碘、硼、硅、锌等二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同时,消费者沉浸在始终如一的纯净汤池时,细赏扎龙湿地的辽阔景观,晨曦、云霞、落日、清风、细雪与四季湖泊光影之美,尽收眼底,慢享温泉中,体验与大自然同生共长的意境。

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

鹤之汤,纯净如一的温泉水质,让您放心休闲;安心安静的养生环境,使您置身仙境;细腻温馨的感动服务,给您宾至如归。来鹤之汤体验不一样的慢温泉、慢生活之旅。

1、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门票价格:9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开放时间:8:00-18:00;

3、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电话:18686908803;

4、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养生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齐扎公路15公里处(近哈拉乌苏村);

5、齐齐哈尔鹤之汤温泉怎么去?

A、乘车路线:大福源一店后身306路;

B、自驾线路:齐齐哈尔→联通大道→哈拉乌苏(根据指示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伊春桃山玉温泉

伊春桃山玉温泉

桃山玉温泉位于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林业局桃源湖风景区内,是小兴安岭旅游黄金线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集蓝天、碧水、森林、白雪几大生态要素于一身。 1…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坐落于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美誉之称的大庆市林甸县政府西侧,投资5 26亿元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倾力打造,主…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渡假区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渡假区

哈尔滨太平湖天沐温泉度假区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来哈尔滨旅游的人大多会选择的这里,度假酒店坐落于太平国际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哈尔滨一个…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伊春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以“世个桃园”般的优雅,它将浓浓的乡土气息和别致的异国风情融为一体,向人们展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

大庆林甸温泉欢乐谷

大庆林甸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景区坐落于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美誉之称的大庆市林甸县政府西侧,景区共分为动、静两大部分,有温泉养身区、祈…

衡水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

衡水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

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京南湿地-衡水湖景区,总占地面积330余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 龙源温泉度假村按照五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