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大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连冰峪沟景区

时间:2024-03-29 05:39:55

来源:互联网

大连冰峪沟,国家4A级景区,位于庄河市北40余公里的仙人洞镇北部。景区面积110多万平方公里,以自然山水为主要风光。这里山奇水秀,风景宜人,有云雀峰、花果山、双龙汇、仙人洞、通天洞、玉女峰、金雕石、猛虎听弦、古猿听涛等人文景观、景点400多处。

大连冰峪沟这里既有云南石林的奇特,大连冰峪沟又有桂林山水的挺拔,峥嵘中含有清秀,粗犷雄奇中寓有妩媚,浓彩重墨中透出淡雅,清新豪放中显得庄重。大连冰峪沟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天山花烂漫,夏天溪水潺潺,秋季霜染枫叶,冬季雪野冰川,素有“东北桂林”之美誉。

上岸后返回至双龙汇,佛手石、美女石。由此可自费乘坐观光索道到达冰峪最高峰→拦马峰,登上山顶后可观看冰峪全景,英纳河、小峪河犹如白涟交相呼应,各种树木郁郁葱葱步满山岭,形成一片绿色的天堂。

步行穿越水帘洞,欣赏冰峪第一美景之称的→平湖泻玉瀑布,可在瀑布下可乘坐皮划艇观光伐顺流而下,尽情欣赏山北山南两岸风光,尽情戏水。

乘坐观光索道到达冰峪最高峰→拦马峰,登上山顶后可观看冰峪全景,英纳河、小峪河犹如白涟交相呼应,各种树木郁郁葱葱步满山岭,形成一片绿色的天堂。

●冰峪沟云水渡:

辽宁大连冰峪沟风景名胜

它是由英纳河缓聚而成的。由于冰峪的东南面近海,海水行程的雾气经常大团地涌进谷口,是这里云雾笼罩,而英纳河则从西北流来,在这里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大湖,云水渡是取云水共渡之意。云水都市冰峪风景区的精华所在,两岸峭壁秀绝,奇峰怪石耸峙林立,有的纹理旋扭,有的拔地而起,有的迎面而立……

●冰峪沟双龙汇:

辽宁大连冰峪沟云水渡

所谓双龙,指的是流经冰峪的两条河,一条适应纳河,另一条是英纳河的支流小峪河,此处便是两条河的交汇点。

辽宁大连冰峪沟风景区

水中立的这块巨石叫“剑劈石”。剑石周围的水域叫“月剑潭”,这名字颇有诗意,一潭碧水倒影天上的明月和身旁的剑峰,宁静中透出几分悲壮、几分杀气。

●冰峪沟北沟、英纳河:

辽宁大连冰峪沟北沟,英纳河

所谓北沟,指的是英纳河流经的沟谷,而南沟则是指小峪河流经的沟谷,冰峪的主要景点大都被两条河贯穿着。英纳河石鳗鱼“因纳辉”的音译,意为美丽的地方,河长94.9公里,是庄河境内最长的一条河流。庄河是的淡水资源占大连地区首位,而英纳河的淡水则在庄河市的首位。

●冰峪沟南沟:

辽宁大连冰峪沟南沟

翻过一座高山就是冰峪的南沟,这里风光秀丽,“孤帆石”、“剑眼”、“小熊盼母归”、“美女峰”、“羊背石”等地质奇观比比皆是。无论是在巍巍的山颠,还是在幽幽的沟谷,或是在悬崖峭壁的石缝中,到处可见塔傲然挺拔的身子。

●冰峪沟仙人洞景区:

辽宁大连冰峪沟仙人洞景区

位于冰峪景区南部的龙华山天台峰的悬崖下,龙华山海拔561.2米。“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虽说的不是这里,但情景大致相同。仙人洞因曾有一位叫宏真的高僧在这里修炼成仙而得名。

★大连冰峪沟景区游玩线路推荐:

●东门进入:

〇路线1:东门码头购票进入(请勿丢掉门票),云水渡→(免费乘坐游览观光船),仙人渡下船,下船处有著名景点中流砥柱(夫妻石)→步行二三百米至双龙汇,(双龙汇附近集中了众多景点和餐饮娱乐服务项目)。往右拐,继续往北面行走→英那湖(乘坐游览观光船,船票包含在门票内)。

英那湖经过“双龙坝”返回双龙汇,之后乘船过河(每人次|三元)或者爬座小山过去,→美女石→缆车售票处→一线天→膜拜峰→羊背石→小峪门→小桂林广场→通过滚桥过河(每人次|一元),往里深入→神女峰→灵隐洞→别有天,别有天往里人烟稀少,曲径通幽,如需继续前行请→通天洞→洪真莹→梯子岭→仙人亭,左侧上山继续→瞭望塔→下来至仙人亭处,往左侧下山至般若洞(仙人洞)→转向松→玄石→科教馆→圣水寺→南门出。(全程下来大约5—7小时,相对比较累)

〇路线2:东门码头购票进入,云水渡→(免费乘坐游览观光船)仙人渡下船,下船处有著名景点中流砥柱(夫妻石)→步行二三百米至双龙汇,双龙汇往北面行走→英那湖(免费乘坐游览观光船)。 英那湖返回双龙汇,双龙汇乘船过河(每人次|三元),→美女石→缆车售票处→一线天→膜拜峰→羊背石→小峪门→小桂林广场→通过滚桥过河(每人次|一元),→小桂林停车场(小桂林接待中心)→步行或者乘坐电瓶车(每人|20元)出南门。 (小桂林广场至南门路走“骆驼石”、“仙人隧道”、“雄狮卧塔”路段景色平淡,全线游览的客人极少,不推荐。)

3 东门码头购票进入,云水渡→(游览观光船)仙人渡下船,下船处有著名景点中流砥柱(夫妻石)→步行二三百米至双龙汇,双龙汇往北面行走→英那湖(游览观光船)。 英那湖返回双龙汇,双龙汇乘船过河(每人次|三元),→美女石→缆车售票处→一线天→膜拜峰→羊背石→小峪门→小桂林广场→通过滚桥过河(每人次|一元),→神女峰→灵隐洞→别有天,别有天往里人烟稀少→原路返回。(此段为大多数游客常规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门进入:

一日游1:圣水寺→赤松林→雄狮卧塔→仙人隧道→骆驼石→小桂林接待中心(停车场、小平湖)→小桂林广场→滚桥过河→双龙汇方向→英纳湖→双龙汇→仙人渡→云水渡→东门。

一日游2::圣水寺→赤松林→雄狮卧塔→仙人隧道→骆驼石→小桂林接待中心(停车场、小平湖)→小桂林广场→滚桥过河→双龙汇方向→英纳湖→双龙汇→:返回小桂林广场。

1、大连冰峪沟景区等级:AAAA级;

2、大连冰峪沟门票:

旺季联票(4月1日-10月31日)148元 (门票100元,英纳湖游船船票50元.)

淡季联票(11月1日-3月31日)138元(门票90元,英纳湖游船船票50元);

3、大连冰峪沟电话:0411-89227212、0411-89226222

4、大连冰峪沟开放时间:08:30~16:00

5、大连冰峪沟地址:大连庄河市城北40公里的仙人洞镇

6、大连冰峪沟怎么走?

⑴大连冰峪沟乘车路线:

A.一日游专线车早上07:00之前到达青泥洼桥金座广场集合,统一出发

B..大连北岗桥每天早上7点25有到冰峪沟的直达大客,终点在冰峪沟的东门,也就是当地人称作‘姜家堡子’的地方。行程三个小时左右,目前票价是55元。

C.北岗桥直达冰峪沟大客如果赶不上,那另一个乘车方式就是大连到庄河再倒车到冰峪沟。站前【建设街】买票,全程票价45元。庄河客运站窗口买票,11.5元【含保险,不含保险10.5元】倒车到冰峪沟,途径仙人洞镇,终点同样在冰峪沟东门。小客车间隔二三十分钟一趟,中间路程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

⑵大连冰峪沟自驾车路线:

大连→冰峪沟→丹大高速公路,在庄河东下丹大高速,下了高速后再行驶30-40分钟就到达冰峪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7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虹口西童男校旧址

上海虹口西童男校旧址

西童男校旧址位于四川北路2066号(复兴初级中学)。这座建筑是虹口区域内一所保存完整的近代西洋建筑。 英商汉壁礼捐资,工部局建造,光绪十九年(1893年…

丹东鸭绿江风景名胜区

丹东鸭绿江风景名胜区

鸭绿江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鸭绿江中下游丹东市境内,全长210公里,面积824 2平方公里,分为江口、大桥、虎山、太平湾、水丰、绿江六大景区,…

上海嘉道理住宅

上海嘉道理住宅

嘉道理住宅,又名大理石大厦,坐落在大西路(今延安西路)64号(今市少年宫),是区内现存最大的花园住宅建筑,总占地1 44公顷,原建筑占地0 3公顷,地上建筑…

上海川沙内史第

上海川沙内史第

内史第,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官宦宅第,又是一座国内罕见的名人集聚的江南民宅,坐落于浦东新区川沙新镇。 “内史第”坐北朝南, 三进院落,原称沈家大…

上海万航渡路胡公馆

上海万航渡路胡公馆

胡公馆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688、692号大花园中,由五座并列的独立式住宅房组成,带有露天游泳池、网球场各一方,人称极司斐尔路(今万航渡路)胡公馆…

上海木刻讲习会旧址

上海木刻讲习会旧址

木刻讲习会旧址位于虹口区长春路319号。建于20世纪20年代中期。砖木结构假四层,做南朝北,西方古典主义建筑特征。平面呈长方形,里面为连续券柱式构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