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九江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九江西海龙山景区

时间:2024-04-25 16:48:13

来源:互联网

九江龙山景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素有“广东小桂林”美誉,占地面积129.3公顷。景区内有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山水映辉所衬托出的一片片迷人景色;有独一无二。

九江西海龙山景区

西海龙山景区以旱海遗迹为看点,综合民间传说,开发出西海龙宫后花园等一系列景观:野茶园、翠竹林、引凤桐、和睦桥、香樟林、情爱广场、海底石、倚松亭、望海亭、观凤石、龙椅石、醉龙石、金龟石、贵妃亭、鹊桥、逍遥园等。

九江西海龙山景区

东观海、西看湖、南赏山、北望河,龙山让您领略大自然的美景。以海底石为看点,野茶园、翠竹林、引凤桐、和睦桥、龙门池、香樟林、情爱广场、“扬眉”树、海底石、倚松亭、望海亭、观凤石、龙椅石、醉龙石、金龟石、贵妃亭、鹊桥、逍遥园等等。

九江西海龙山景区

在这里,您可领略西海龙宫遗迹、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可高观柘林湖之百里浩渺、俯瞰西海温泉凤形灵气;还有魏源遗物令人追昔怀古。这些亘古的景物,是时光的年轮,也是您那不老的爱情的见证。

1、九江龙山景区门票价格:28元;

2、九江龙山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3、九江龙山景区电话:400-845-1618;

4、九江龙山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柘林镇;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九江龙山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从南昌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西海温泉下 步行前往龙山景区;

➁ 从南昌洪城客运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西海温泉下,步行前往龙山景区。

B、自驾线路:

➀武汉自驾车路线:

武汉(武汉高速)→黄石市(黄小高速)→九江市(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永修龙山。(约4小时内即可抵达)

➁ 长沙自驾车路线:

a、长沙→京珠高速→浏阳320国道→醴陵市省道→武宁县省道→永修龙山(约5小时内即可抵达)

b、长沙→京珠高速→株洲320国道→萍乡市昌金高速→南昌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永修龙山(约7小时内即可抵达)

➂合肥自驾车路线:

合肥→合宿高速→九江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永修龙山(约5小时内即可抵达)

➃杭州自驾车路线:

杭州→浙赣高速→上饶梨温高速→南昌昌九高速→艾城镇省道→虬津镇省道→虎山收费站省道→永修龙山(约8小时内即可抵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泰安泰山皮影剧场

泰安泰山皮影剧场

去泰山看600年的“老电影”怎么样?泰山皮影历史悠久,泰山皮影被誉为泰山文化的“活化石”。明代古籍《梼杌闲评》中就有关于其记载,距今已有600年的历史…

上海衡山路

上海衡山路

衡山路是海派文化荟萃之地,是上海最具特色的住宅群落,汇聚了世界各国的建筑精华和艺术风格。衡山路也是上海最负盛名的休闲娱乐一条街,是上海最大的酒…

上海桃江路

上海桃江路

桃江路,小的几乎可以忽略的马路,因为《色戒》在此取景而闻名了起来。桃江路离东平路很近,是两条平行的小马路。同样的法式风情,同样的很短,当然也同…

清武定府衙景区

清武定府衙景区

千年古城武定府衙景区,总面积约85亩,以宋代的古城墙为依托,主要建筑包括大门、仪门、德政堂、退思堂、昌华堂、怡然堂,展示知府判案和明代汉王及家眷…

上海绍兴路文化街

上海绍兴路文化街

飘着书香的绍兴路,也是一条法式小马路。众多的午后小咖啡书店加上满街的梧桐树,特别适合知性的你们俩漫步在午后的春天。浓浓的爱意在法式小马路上阵阵…

贵溪三阳洞府景区

贵溪三阳洞府景区

三阳洞府位地于城南距市区5公里的雷溪乡南山村附近。洞府四周环山,山与山交错环绕,山下水道相通,使洞府处于山山水水之中。洞府高距水面约30米,登临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