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鹰潭市 >贵溪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贵溪三阳洞府景区

时间:2024-04-26 03:39:01

来源:互联网

三阳洞府位地于城南距市区5公里的雷溪乡南山村附近。洞府四周环山,山与山交错环绕,山下水道相通,使洞府处于山山水水之中。洞府高距水面约30米,登临府内,其内宽11米、深8米,洞顶如覆盖巨石,距地面3-6米。

贵溪三阳洞府

三阳洞府东有蜈蚣岭、鸡公岭、牛车岭;南有狮子岭、川岩;北有思岩,岩下石壁扣之如鼓声,又称鼓石。因洞府面朝东南,四季中洞府均能临受日光、月光、星光照射,因之改旧名山杨寺为三阳洞府。

贵溪三阳洞府

贵溪三阳洞府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

靠近淮海路的新天地由老上海石库门弄堂改造而成,如今不仅成为了中外游客的必到之地,更是本地年轻人经常光顾的时尚场所。上海新天地是一个展现上海历史…

九江琵琶亭

九江琵琶亭

九江琵琶亭,为纪念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而在其“浔阳江头夜送客”处兴建的一座名迹,古今皆为游览胜地。一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可谓是白居…

乐平怪石林风景区

乐平怪石林风景区

江西怪石林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景德镇乐平境内,这里是石的海洋、石的世界、到处都是石的精灵,由怪石林、水帘洞、风景坪石海、石林迷宫、通…

聊城阳谷蚩尤陵

聊城阳谷蚩尤陵

蚩尤带领的部落十分强大,九战九胜,后来炎帝和黄帝联合在涿鹿之战中打败蚩尤。蚩尤战败后,身首异处,他的首级被埋在阳谷县叶街村东。 蚩尤陵园占地…

上海苏州河观光

上海苏州河观光

苏州河是上海境内的第二大河,有“天然桥梁博物馆”之美称。苏州河是吴淞江在上海市区段的俗称,全长125公里,上海境内54公里,平均河宽约40~50米,是上…

九江浔阳楼景区

九江浔阳楼景区

浔阳楼,中国江南十大名楼之一,位于江西九江市区九华门外的长江之滨。浔阳楼是古今中国仅有的,因为“酒”的缘份,而享誉天下的著名“酒楼”。 浔阳楼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