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伊春市 >上甘岭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16 23:26:50

来源:互联网

伊春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以“世个桃园”般的优雅,它将浓浓的乡土气息和别致的异国风情融为一体,向人们展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七区六景两园,七区主要有动物保护区、植物栽培区、湿地鸟类保护区、人工红松母树林保护区、狩猎区、原始乔木观赏区、休闲娱乐区。六景主要有抗联遗址“老钱柜”、国家级标准化苗圃、钓鱼岛、观光塔、鹿苑、松涛阁。两园主要有俄罗斯风情园、水上乐园。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穿行于公园中,仿佛在画中游!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伊春仅28公里。公园东西6.5公里,南北宽4.5公里,总面积为1.684公顷。

公园自然分成两个三角形,交通十分便利,已初步形成休闲渡假旅游观光的优势,也是伊春“生态旅游”绿色通道上令人瞩目的亮点。不但景色怡人,而且生物多样,极为丰富,是“天保工程”重点生态公益区。

伊春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

依据自然优势,将公园规划为“七区六景两园七区:动物保护区、植物栽培区、湿地鸟类保护区、人工红松母树林保护区、狩猎区、原始乔木观赏区、休闲娱乐区。

六景:抗联遗址“老钱柜”、国家级标准化苗圃、钓鱼岛、观光塔、鹿苑、松涛阁。

两园:俄罗斯风情园、水上乐园。

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不但景色怡人,而且生物多样,极为丰富,是“天保工程”重点生态公益区。园区环境优雅,自然景观独特,是旅游渡假的最佳选择,是这里游玩不但欣赏大自然美丽的风光,而且还能领略独具匠心的园林艺术和民俗文化,欣赏俄罗斯歌舞,感受上甘岭人民质朴纯真的情怀。

1、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门票价格:55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开放时间:7:00-18:00;

4、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电话:0458-3512001、3512024;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地址:伊春市上甘岭区溪水森林公园。

6、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伊春长途客运站有车开往上甘岭,票价5元,车程1小时,发车时间为10:30、15:00、15:40。

B、自驾路线:

①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距伊春市2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西北部有伊春至嘉荫高等级公路通过,国铁汤林线(哈尔滨至乌伊岭)从区址穿过,列车可在上甘岭火车站停靠。

②伊嘉公路(S204)1条省级公路。公园有中型停车场2处。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庆林甸温泉欢乐谷

大庆林甸温泉欢乐谷

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景区坐落于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美誉之称的大庆市林甸县政府西侧,景区共分为动、静两大部分,有温泉养身区、祈…

衡水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

衡水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

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京南湿地-衡水湖景区,总占地面积330余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 龙源温泉度假村按照五星级…

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

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

怀来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位于怀来县桑园镇后郝窑,是融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娱乐康体为一体的豪华、智能、生态、现代化的会馆式高档温泉酒店。怡馨苑温泉…

大庆连环湖温泉度假村

大庆连环湖温泉度假村

黑龙江省连环湖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烟波浩淼的连环湖畔,由十八个互相连通的湖泊所环绕,这里集酒店、会展中心、湖上休闲中心、湖…

哈尔滨太平湖温泉度假酒店

哈尔滨太平湖温泉度假酒店

哈尔滨太平湖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高速19公里处闫家岗农场,温泉养生区设有温泉综合服务楼、室内游泳馆、动感SPA水疗、溶洞养身泡池、七…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庄园,国家4A级景区,庄园风景秀丽,有大片的园林和滩涂湿地,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连水、桥连桥,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位于哈尔滨市香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