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时间:2024-04-29 13:59:23

来源:互联网

大峰山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境内,长清、平阴、肥城三区县交界处。为国家AAA级旅游区,省级森林公园。距济南市47公里,紧靠220国道(东风渡槽东侧)和济荷高速公路(专设孝里出口),交通便利。是集人文古迹,度假、休闲、红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山东省现保存完好、进行革命历史红色教育的重要资源之一,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1979年9月大峰山被命名为大峰山革命遗址,列为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为济南市重要的革命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峰山景区内拥有一座革命历史纪念馆。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大峰山因其山势围合,三面峭立,曲如列屏,形若箕掌,顶峰高而大,故而得名。它海拔446.9米,南北长12公里,东西宽9公里,占地面积为12800亩。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6%,负氧离子含量极高。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大峰山景区内自然资源丰富多彩,四季分明,春有漫山的野花;夏有鸟鸣、蝉翠,山鸡低唱;秋有果,晚秋观红叶;冬观雾凇、雪。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大峰山景区内齐桓公修建的齐长城绵延在其山顶1500余米,屯兵营200余间且保存完整,比秦长城早400多年,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齐长城峰峦叠翠,景色秀丽,蜿蜒在崇山峻岭之上,十分壮美。齐长城气势巍峨恢弘,恰似东方巨龙,盘旋飞舞于崇山叠嶂之中,将黄河、泰山、东海连成一体,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与力量的结晶。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这里是孟姜女哭长城的地方。这里有全国唯一的保存最完整的战国时期的齐长城与阵容宏大的屯兵营,有济南市最大的道观峰云观,“齐鲁第一洞”——璇玑洞,还有古城门,抗日战争纪念馆等。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济南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

大峰山不但有古典文化之绚丽,还有山川田园之秀美。这里景色宜人,气候温暖。秋千、吊床、农家院,散布于景区之中,是一个适合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

春季登山踏青、峰云观道教法会,老少皆宜。

齐长城大峰山景区游览线路:

1. 检票处→党史纪念馆→荷塘月色→宾馆→烈士陵园→青龙洞→石鱼石鼓洞→陡崖→孟姜女哭长城处→璇玑洞→黄崖山寨。

2. 检票处→党史纪念馆→荷塘月色→灵官庙→白虎洞→峰云瀑→峰云观→万佛寺→齐长城→屯兵营→城门→孟姜女哭长城处→璇玑洞→黄崖山寨。

1、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景区等级:AAAA级;

2、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门票价格:40元/人(参考价格),灵岩寺旅游区、五峰山旅游区、莲台山度假村、大峰山旅游区四个景区联票价格为75元;

3、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开放时间:08:00-18:00;

4、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景区电话:0531-87383666;

5、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景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广里村220国道。

6、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走220国道在孝里镇东风渡槽东侧拐向景区的公路,按路标指示前行至景区;如果您走济河高速来景区,莫忘在孝里出口下高速,左转上220国道,前行至东风渡槽左转顺路不远即可到达景区。

7、齐长城大峰山旅游区餐饮住宿:

大峰山景区内设有四星级农家乐餐厅——峰云山庄。峰云山庄可接待70人会议,同时接待70人住宿,200人用餐。另外景区内建有十几套异国风情的木屋别墅,可供大家入住。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6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由“一河、一湖、三泉、四园”组成。一河是护城河,一湖是大明湖,三泉…

南昌梅岭太阳谷

南昌梅岭太阳谷

梅岭太阳谷景区,位于南昌市区周边的梅岭,景区有腊梅园、红梅园、樱花园、紫薇园、海棠园、百竹园;分景点有梅福洞、云岩禅寺、六仙洞、莲花峰、丛林穿越…

滨州杜受田故居

滨州杜受田故居

杜受田故居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南街,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杜受田故居是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

会昌汉仙岩景区

会昌汉仙岩景区

汉仙岩风景区位于会昌县筠门岭镇境内,紧靠206国道,距瑞金市区约100公里。现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和江西省优秀新旅游…

淄博鲁山溶洞群景区

淄博鲁山溶洞群景区

沂源鲁山溶洞群风景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溶洞群,被专家誉为“江北第一溶洞群”。这里的溶洞以沂源猿人遗址为中心,发育于中奥陶世厚泥晶灰岩中,是长江以…

上海名胜古迹大盘点 上海五大名胜古迹旅游景点

上海名胜古迹大盘点 上海五大名胜古迹旅游景点

上海不仅是一座超级大都市,更是历史十分悠久的文化城市。风景名胜历史人文景观众多,截止2015年末,上海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9处,市级文物保护…